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新闻

中国美食中国年 康师傅面馆温暖平昌

时间:2018-02-12 20:25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2月12日电 据说今年可能是平昌最冷的一个冬天,不过在平昌有这家面馆,提供地道的中国美食,每个人都能在寒冷的天气里找到在家的那种温馨温暖的感觉,它就是康师傅平昌面馆。

  以促进全球人士互相理解为核心精神的奥运会,不仅是体育竞技的舞台,也是全球各种文化交流的平台。康师傅平昌面馆,既是广受好评的“里约面馆”,以家乡味支持运动员的延续,也是以弘扬中华饮食文化为己任的康师傅,努力将中国味带向世界的努力。平昌冬奥会正好跨越中国农历春节,康师傅面馆还有一系列过年特色活动,让来自全球的运动员和观众,共品中国味,共贺中国年。

  

点击进入下一页

 

  “欢聚中国年,力挺中国梦”,整个冬奥期间,康师傅平昌面馆都将为中国运动员、媒体记者和志愿者免费提供地道的美味面食,全力支持中国代表团。平昌的这个冬天真的很冷,瑟瑟发抖地从寒风中走进面馆会感觉特别温暖,再一碗热汤面下肚非常舒服。而且面馆在每餐都配备了几样冷热菜肴,让每位到场的“中国胃”和中餐爱好者都温暖满足。

  

点击进入下一页

 

  一位媒体记者在面馆用餐后说:“一碗热乎乎的面条连汤下肚,感觉特别满足。在奥运的平昌,中国之家像是一个大家,而康师傅平昌面馆就像一个温暖的小家,能在异国吃到地道的中国美食真的感觉太好了。“很多在面馆用过餐的人都会通过自媒体分享自己在面馆用餐后的惊喜和满足感,这也让康师傅平昌面馆迅速成为风靡平昌的网红餐馆。

  

点击进入下一页

 

  开业仅四天,面馆就已经接待超过上千人次,这里不仅有媒体记者和志愿者、运动员、教练、冬奥工作人员,还有很多知名人士比如央视著名主持人张斌、杨健,著名短道名将刘秋宏和叶乔波等都来到面馆,品尝了地道的中国味道。

  而今,随着康师傅平昌面馆越来越红,很多在平昌的外国人、奥委会官员、冬奥会技术官员、裁判官员等也纷纷慕名来面馆用餐,用一碗热汤面御寒的同时,也去感受真正的中国美食文化。瑞典冰球名将米娜楚·穆蕾斯和父母偶遇面馆,也是好奇地进来感受中国美食,一碗面下肚,一家人都竖起了大拇指。穆蕾斯也希望这碗面能给比赛带来好运气。

  

点击进入下一页

 

  瑞典冰球名将米娜楚·穆蕾斯和家人一起吃面

  

点击进入下一页

 

  冬奥会国际裁判醉心中国美食

  

点击进入下一页

 

  韩国奥运志愿者排队取餐

  春节就要到了,面馆也将给大家准备很多惊喜,丰盛的年夜饭、捏泥人、猜灯谜,美食和精彩纷呈的活动在继续。“欢聚中国年,力挺中国梦”,在整个冬奥会期间,康师傅平昌面馆都将是大家最温暖温馨的小家,并将持续通过温暖家常的美食,和亲切的活动,用最日常而独特的方式,在平昌向世界传递中国“食”与“年”味道。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中国美食中国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