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功夫熊猫微电影尽显康师傅老坛酸菜牛肉面的精髓

时间:2016-02-26 22:57    来源:中国网  

  1月13日,康师傅老坛酸菜与《功夫熊猫3》品牌合作发布会在康师傅W-Square大楼隆重举行。近日,该电影的外传《一碗面的功夫》微电影,也在各大视频网站推出,提前发起诱惑。《一碗面的功夫》是康师傅老坛酸菜品牌与东方梦工厂联手打造的,借功夫熊的故事情节,尽现老坛酸菜牛肉面酸爽美味的精髓。

  一直以来,传统的广告宣传以电视广告、宣传照片、海报宣传等方式为主,内容简洁明了,但看久了会让人觉得缺乏吸引力。微电影的出现,打破了这一陈规。康师傅的这则微电影,让更多人认识到了老坛酸菜面的魅力所在。

  《一碗面的功夫》是《功夫熊猫3》的番外篇,以康师傅老坛品牌代言人王宝强的脑洞大开为开场,讲述了一碗绝世好面是怎样练成的——那便是康师傅老坛酸菜牛肉面“秘制32式”精华。这则微电影以康师傅老坛酸菜牛肉面为主线,结合了《功夫熊猫》的卡通元素,以生动的画面,简单而又有些曲折的故事情节,讲述一碗绝世好面的炼成之路,可谓集合了康师傅老坛酸菜牛肉面的精髓。

  康师傅凭借产品和推广的创新,不仅深得年轻人的喜爱,更为广大青少年喜爱。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功夫熊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