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由普惠提供动力,威德罗航空公司庆祝首架巴航工业E190-E2飞机交付

时间:2018-04-08 12:09    来源:中华网投资  

   2018年4月4日,巴西:普惠公司与威德罗航空公司(Widerøe)今天共同庆祝首架巴航工业E190-E2 飞机交付,普惠公司齿轮传动式涡扇发动机™(GTF)是该机的唯一动力来源。巴航工业、威德罗航空公司与普惠公司的官员出席了在巴西圣保罗圣若泽杜斯坎普斯的巴航工业总部举行的交付仪式。

  

      威德罗航空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斯坦·尼尔森(Stein Nilsen)表示:“我们激动地成为全球首家将E190-E2 投入商业运营的航空公司。我们将能够飞得更远、更快并更频繁,同时还将自豪地带来提升的乘客体验。齿轮传动式涡扇发动机消耗更少的燃油,产生更少的排放并大幅降低噪音,强化了我们对减少碳足迹与环境影响的承诺。”

  威德罗航空公司是斯堪的纳维亚地区最大的支线航空公司,每天运营超过450架次航班,服务46个国内与国际目的地。这架E190-E2 是该航空公司的首架涡扇动力飞机,将帮助其拓展航线网络,尤其是国际目的地。这家航空公司自上世纪40年代晚期便成为普惠大家庭中的一员,当时其开始运营“黄蜂”R-1340星形发动机。威德罗航空公司关注减少环境影响并采用绿色技术,这令齿轮传动式涡扇发动机成为其完美选择。

  普惠公司商用发动机总裁克里斯·卡利奥(Chris Calio)表示:“我代表全体普惠团队祝贺巴航工业与威德罗航空公司取得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我们荣幸地为E190-E2 提供动力,同时期待仅数周之后在其进入服役时,带来齿轮传动式涡扇发动机显著的经济与环境收益。威德罗航空公司目前运营数台我们的PW100发动机,我们自豪地向其增长提供动力并将双方70年的成功合作拓展至未来。”

  E190-E2飞机于上月获得巴西民航局(ANAC)、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与欧洲航空安全局(EASA)颁发的认证,并计划于本月晚些时候随启动用户威德罗航空公司投入商业运营。

  除被选中作为E2 商用飞机的唯一发动机外,普惠公司的APS2600E辅助动力装置(APU)亦是E2系列的唯一APU来源。APS2600E辅助动力装置通过增加双发延程飞行(ETOPS)与其它运营所需的高度包线向航空公司提供了更大的灵活度,同时显著增加电力输送以满足当今航空公司的需要。

  E190-E2 是由齿轮传动式涡扇发动机提供动力的第三款飞机平台。该飞机与现款E190飞机相比降低燃油消耗17%;比国际民航组织(ICAO)航空环境保护委员会(CAEP)第6次会议规定的氮氧化物排放标准低50% ,比国际民航组织第四阶段噪音限值标准低17至20分贝。

  关于普惠公司

  普惠公司在航空发动机、辅助动力装置的设计、制造和服务方面世界领先。联合技术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康涅狄格州法明顿市,为全球建筑业和航空业提供高科技系统和服务。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普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