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共谋普惠金融新发展 ——翼勋与富德产险达成全面战略合作

时间:2018-02-08 16:46    来源:互联网  

   

 

  2月5日,上海翼勋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下简称“翼勋”)与富德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下简称“富德产险”)于深圳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富德产险总经理罗桂友、信保管理部总监吴南浩、翼勋副董事长沈弘刚、翼勋副总裁邵彬等领导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根据协议内容,双方未来将在互联网金融、信用保证保险、融资租赁、汽车金融等多项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并通过技术与资源优势,为客户提供更多样、更灵活、更优质的增值服务。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建立了长期稳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翼勋和富德产险在未来战略布局中实现持续、健康、快速地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在签约仪式上,富德产险信保管理部总监吴南浩表示,此番与翼勋的合作,是富德产险在普惠金融领域的一次重要战略布局。翼勋和富德产险将通过共享各自强大的金融资源,探索更深度、更高效、更全面的合作方式,不断挖掘用户需求,共同推进金融创新与产业升级,实现合作共赢。吴南浩总表示,翼勋与富德产险雄厚的综合实力将会为双方赋能,共同助力普惠金融发展的新机遇。希望双方公司在今后能互助互利,以成为各自行业的标杆企业为奋斗目标,共同努力,携手前进。

  翼勋副董事长沈弘刚表示,未来金融将大致分为三大主体,即资金方、资产方和增信方。沈总认为,未来行业将以资产端、资金的多样化,技术网络化以及运营主体的牌照化作为发展趋势。此番富德产险与翼勋的战略合作,将会为未来双方开创“共商、共创、共赢”的局面打下良好的基础。富德产险和翼勋今后将通过资源共享,不断提升合作价值,践行双方战略合作目标,为发展普惠金融新模式而共同努力。未来两家公司也会继续全面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不断提升资源配置效率,通过多种金融服务模式助力普惠金融。

  两家优秀企业的通力合作将为互联网金融产业升级带来更多的战略实力,双方将遵循“优势互补、共谋发展”的合作原则,充分发挥各自资源整合和技术平台的优势,紧密合作,互利共赢,为创建一个便捷、健康、多元化的互联网金融生态圈而共同努力。

  上海翼勋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作为一家集团型控股公司,始终秉承“普惠金融、服务人人”的企业使命。翼勋集团旗下互联网金融平台钜宝盆专注于网络信贷撮合服务、消费金融等领域的发展,致力于用自身强大的平台建设,卓越的大数据驱动能力,以科技驱动为导向,强化自身风控实力。目前,钜宝盆在网贷理财行业门户网站——网贷之家和网贷天眼的评级榜单中均保持全国数千家正常经营平台中的前100位。翼勋发展至今,集团下属三家商务咨询子公司服务范围已覆盖至全国27个省、99个城市,为广大用户提供了专业、简单、优质、便捷的普惠金融服务。

  富德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5月,总部位于深圳,是经中国保监会批准设立的一家全国性财产保险公司,是富德保险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成员公司, 现在深圳、四川、北京、广州、河南、江苏、辽宁、河北、湖北等地均设有分支机构。其股东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资产达4500亿元,现拥有35家分公司,1000多个分支机构和服务网点,超过20万人的管理和销售人员。近年来,富德产险以创新、特色、优质的服务积极拓展市场,实现了良好的经营发展和快速成长。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共谋普惠金融新发展 ——翼勋与富德产险达成全面战略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