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基金四季报晒出投资路径 建信基金多只产品精准把握市场机会

时间:2018-02-02 15:27    来源:中国财经网  

   近期,随着2017年四季报相继披露,基金投资路线浮出水面。建信基金旗下多只权益类产品投资管理实力出色,精准把握住了市场机会,为持有人创造了良好的回报。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12月31日,建信基金旗下7只基金2017年收益率超过30%,成绩亮眼。

  2017年四季度,制造业投资连续两个月呈回升态势,基础设施投资增速有所加快,房地产投资、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和出口总额均有所增长。龙头企业估值修复公司是指数上行的主要推动因素之一,钢铁、水泥等周期类行业景气度维持高位,大消费行业表现持续强劲。建信基金旗下多只产品精准把握市场机会,表现出色。以建信内生动力、建信恒稳价值为例,四季报显示两只基金均保持了组合结构的基本稳定,以消费类公司作为核心配置,并适当参与了钢铁板块的投资机会;个股选择上综合考虑了潜在收益空间和未来景气度的变化,前十大重仓股均为年内涨幅较好的白马股。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数据显示,建信内生动力、建信恒稳价值在2017年四季度分别取得了10.60%、8.87%的收益率,均位居同类产品前1/3分位。从全年来看,两只产品2017年全年收益率分别达30.55%、29.04%。

  展望2018年投资机会,机构普遍看好A股行情,认为权益类资产配置价值提升。建信内生动力、建信恒稳价值两只基金的基金经理吴尚伟表示,未来投资运作中将以追求绝对收益为目标,同时从相对价值角度进行行业比较,选择有质量增长的优质个股。重点考虑过往三到五年历史增速超越行业的行业龙头股,具有优质资金周转率的企业,以及未来三年具有增速预期的个股。

  作为国内前十大基金公司之一,建信基金拥有强大的权益投资实力,经历数轮牛熊考验,保持了一贯的稳健投资风格,在2017年A股呈现“一九分化”的行情中,充分把握投资机会。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12月31日,建信基金旗下17只产品2017年全年净值增长超过20%、34只产品2017年全年净值增长超过10%。从中长期来看,海通证券数据显示,建信基金权益类基金近3年、近5年收益率达39.69%、98.83%,为投资者创造了丰厚的长期回报。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建信基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