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长情坚守”铸造“业绩长红”建信基金投研团队稳定性居行业前列

时间:2017-10-19 16:53    来源:中国网  

  作为基金产品的直接“掌舵人”,基金经理在基金运作中扮演着极其重要的角色,其丰富的管理经验和稳健投资风格的延续性,将直接对业绩产生重要影响。今年以来,公募基金离职率不断攀升,始终坚守投资初心的“长情”基金经理显得尤为可贵。WIND数据显示,截至9月28日,建信基金旗下共计29位基金经理平均任职年限达4.56年,远超全市场122家基金公司1578位基金经理平均任职年限2.63年,打造了一支稳定的投研团队。

  投研团队的稳定也为投资者创造了持续、可观的回报,建信基金多只绩优产品均由老将管理,实现了“业绩长红”。姚锦、许杰、梁洪昀三位基金经理就是典型的权益“长跑健将”。姚锦现任建信基金权益投资部总经理,投资风格稳健,重视基本面分析,善于把握市场长期趋势;权益投资部副总经理许杰、金融工程及指数投资部总经理梁洪昀均拥有15年左右丰富的投资管理经验,执掌的基金产品历史业绩优异。WIND数据显示,截至9月28日,姚锦管理建信优选成长A超5年,任职年化回报达17.34%;许杰自2012年8月起管理建信社会责任,期间任职总回报105.50%,年化回报15.08%;梁洪昀管理建信沪深300近8年,紧密跟踪标的指数,保持着较小的跟踪误差,今年以来已取得17.83%的收益率。

  权益绽放时间玫瑰,固定收益领域里也不乏建信基金投资“老将”的身影。据了解,建信基金固定收益投资部总经理李菁自2005年建信基金成立起便加盟其中,与公司共同成长,WIND数据显示,截至9月28日,李菁管理建信收益增强A已有8年,任职总回报78.00%。固定收益投资部首席投资官钟敬棣2008年加入建信基金,拥有多年丰富的固收投资管理经验,自2008年8月起管理建信稳定增利C,该产品在2009年至2016年8个完整年度中,每年都取得了宝贵的正收益。凭借出色的投资实力,二人多次在“英华奖”评选中有所斩获,连续4年站上“英华奖”的颁奖舞台。在今年的“英华奖”评选中,李菁摘得“五年期纯债最佳基金经理”,钟敬棣荣获“五年期二级债最佳基金经理”和“三年期二级债最佳基金经理”,得到了广大投资者的认可。

  经过12年来的创新发展,建信基金在人才队伍建设方面已完成了体系的搭建,形成了权益投资、固定收益投资、金融工程与指数投资、资产配置及量化投资、海外投资、专户投资等专业的投资体系,近百人的高精尖投研团队,且团队核心成员一直比较稳定,为建信基金整体投资业绩奠定了扎实的人才基础。海通证券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9月29日,建信基金旗下权益类、固收类基金近5年绝对收益率达106.74%、66.87%,长期投资收益稳健。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建信基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