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小丰年首届投资人见面会,把握剖析未来互联网金融走势脉搏

时间:2017-09-26 17:24    来源:互联网  

  据本站记者获悉,今年十一国庆期间,知名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小丰年召开首届投资人见面会。众多资深业内人士、投资者们齐聚一堂,畅谈小丰年的经营理念、平台产品和运营情况,同时对当下互联网金融行业的整体发展进行了交流探讨。见面会期间,小丰年平台负责人还对投资者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就未来互联网金融的走势进行了预测。

  微信图片_20170926160716.jpg

      据了解,小丰年是杭州乘龙金融服务外包有限公司基于金融生态、结合基础数据支持和创新的金融信息技术为有理财需求的大众提供的真实交易综合金融信息服务平台,小丰年也为有资产增值需求、投资风格稳健的用户提供了优质的投资渠道,并为信用良好的中小企业和个人获得融资服务奠定了基础。业界人士指出,与传统的银行等金融服务机构不同,小丰年不是借贷主体,它只做民间撮合,让普通大众能获得真实安全、可触及、可持续的投资渠道,既满足中小企业和个人短期资金融资需求,也带来了优质的理财项目。

  来自广东的李先生在投资人见面会现场分享道,小丰年秉承的“诚信、合规、透明”的运营理念是吸引他选择投资该平台的首要因素。在项目产品方面,小丰年形成了车贷、房贷为核心的实物抵押类资产类型,其领先的业务模式让投资者感到非常专业、非常靠谱。来自上海的李女士则讲道,作为投资者,互联网金融的风控水平一直是她关注的焦点。小丰年在风控方面一直下足了功夫,其所有产品均为无资金期限错配,足额的抵押物作为保全措施易于变现。最重要的是,小丰年在专业团队的带领下,平台接入了银行存管、获得了第三方电子交易合同,在一定程度上保障了投资者的资金安全、交易安全。

  随后,小丰年平台负责人则为所有投资人们详细介绍了小丰年的技术、产品、运营、风控、信审、测试、等各部门的主要工作内容,在活动现场,投资人们对小丰年平台各个方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赞扬,对扎根互联网和金融行业多年,具有丰富的互联网技术和投资管理经验的高管团队充满了信心。“今年3月,李总理作了最新的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规范发展互联网金融,大力发展普惠金融和绿色金融。作为颇受投资者信赖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小丰年一直保持自己的初心,坚持诚信经营、合法经营,时刻将投资人和平台的安全放在第一位。”小丰年平台负责人对此表示。小丰年还会承担更多实现普惠金融的责任,通过大数据、云计算等互联网技术,为大众投资者提供更多、更好的金融服务,也为缓解目前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难题提供帮助。

  小丰年平台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投资者的支持。此次投资者见面会活动的成功举办既拉近了平台与投资者的距离,让投资人对平台有了更深入清晰的了解,也让投资者、业界人士对互联网金融的未来有了更大的信心。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互联网金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