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融时代荣获中国财经峰会“2017互联网金融典范企业奖”

时间:2017-07-24 13:24    来源:中国网  

  7月19日,以“中国经济新图景:转型与变革”为主题的第六届中国财经峰会在北京举行。融时代受邀参会,并凭借在小微贷款领域的杰出表现被授予“2017互联网金融典范企业奖”。

  中国财经峰会设立于2012年,是集国内众多财经及大众媒体之力打造的一项大型活动品牌。峰会以演讲、高端对话、深度分享、致敬盛典、品牌展等多种形式汇聚和分享商业智慧,探寻中国经济转型和发展的动力。如今,峰会已经成为中国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思想交流平台之一。

   \

      近年来,随着国内金融市场的飞速发展,金融信息服务也产生了巨大市场。在此背景下,2015年8月,专注于小微贷款领域的融时代应运而生。利用互联网的创新和技术革新,融时代的出现不仅降低了提高了行业效率,还降低了资金融通成本,成为行业内的典范带头企业。

  为了降低资金融通成本,融时代对接了大量优质机构,用多样化的产品,满足小微贷款用户的资金需求,将贷款用户与资金方紧密结合起来,践行“让小微贷款不再困难”的企业使命。

  除了低成本的产品,优秀的风控与内控是融时代在小微贷款领域立足的重要优势。融时代拥有一支精通融资、信用审核技术及金融政策法规的专业化队伍,成员来自于腾讯、阿里巴巴、平安银行、京东金融等知名企业,在风险把控上有丰富的经验。通过融时代自主研发的系统,各流程工作人员可实时上传工作资料,大大节省了工作时间,且上传后信息加密、不可篡改,避免了信息的泄露和作假。

  目前,融时代服务网点已经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厦门、南京、武汉、苏州、天津等全国多个热门城市。据介绍,未来融时代还将进驻更多城市,发挥企业价值让更多地区的小微贷款用户享受到低成本、便捷的金融信息服务。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金融典范企业奖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