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中科聚信荣膺2017 IDC中国金融科技先锋者Top 25

时间:2017-09-06 16:30    来源:飞象网  

  2017年8月30日,中国·北京——近日,中科聚信(简称SCAI)受邀参加由全球信息科技领域著名的第三方独立研究机构IDC主办的“2017 中国金融行业转型与创新高峰论坛暨颁奖典礼”。凭借超前卓越的技术实力,竭力创新的业务理念以及连年数倍增长的营收,中科聚信荣膺2017年中国金融科技先锋者TOP 25(2017 IDC China FinTech Pioneer TOP 25)。

  

中科聚信市场部经理王辉接受大会颁奖

  本次IDC China FinTech Pioneer TOP 25评选历时半年, 入围评选从金融科技专注度、金融科技创新度、金融用户认可度三个方面进行评判,要求企业以创新技术推动传统金融业务转型,并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领域具有有影响力的成功案例,且金融行业收入必须达到公司总收入的50%以上。

  不同于行业内一些能够轻车熟路的通过不同手段获取大数据但无法有效加以利用的企业,中科聚信善于对大数据进行研究和分析,能够帮助金融企业挖掘丰富的数据库,获得宝贵的商业洞察,并以此建立具有符合市场需求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的推动下,许多金融公司都已步入由传统运营管理模式向创新型智能管理模式转型的阶段。中科聚信真正做到了能够让数据讲话,让数据的规律、数据的趋势、数据的特点来解释万物万象,从而服务于智能化管理中,做到晓知现在、预知未来。

  中科聚信与 SAS 战略合作专家在颁奖现场发表的题为《分析智能和智能决策》演讲中也倡议大数据分析应用过程中应在传统分析手段上优化,并结合新型分析法。运用传统分析手段,包括常规报表、即席查询、多维分析、警报等方法解释正在发生的问题,使我们知晓现在。而通过新方法进行统计分析、预报、预测型建模、优化等过程对不同的数据进行深度的机器学习、智能学习,建立智能化的分析模型,预测未来趋势、预知未来。中科聚信希望通过对数据分析行业的引领作用,真正推动金融行业的智能化变革。

  

中科聚信与SAS战略合作专家发表《分析智能和智能决策》主题演讲

  目前中科聚信(SCAI)专注于精准营销、客户分层管理、全生命周期信用风险管理、企业级欺诈防控等领域,并专长于数据分析挖掘、 量化体系建设 、智能化决策平台建设、IT自动化流程化开发、内评合规。通过长期战略合作及投资运营的模式,中科聚信持续支撑工商银行、平安银行、邮储银行等 50 余家银行机构的智能决策管理体系,并且已凭借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大数据智能反欺诈体系、信用风险量化体系、大数据分层精准获客平台,每年支撑银行普惠金融、消费信贷、扶贫贷款的发放额度万余亿元。

  本次成功入围中国金融科技先锋者Top25,也是对中科聚信在大数据分析和智能管理应用领域领先的科技创新成果的认可和鼓励。中科聚信仍将继续以IT技术、分析技术及智能化管理发展为使命,为我国金融科技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金融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