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真融宝公益投放万能增值机 被评有情怀的金融科技公司

时间:2017-07-28 22:32    来源:91资讯  

  近日,关于一个流浪狗通过一台街头机器秒变身的视频刷爆社交网络。这台街头机器名叫“万能增值机”,从投入口投入废电池,食物会自动从出口倒出,并且通过红外感应喷出消毒液。当然,食物和消毒液是为流浪狗们设计的。几只流浪狗吃饱洗澡后,明显更精神、更欢快了。

  

 

  然而,这并不是一家生产“万能增值机”的厂商为推新产品而做的广告,而是一家名叫真融宝的金融科技公司,为了传递 “变闲为宝”的生活方式、发掘价值的态度而做的一次公益活动。

  

 

  真融宝投放的这台机器,通过把废电池“变”为狗粮、消毒液,既可以处理乱扔造成环境污染的废电池,又可以给流浪狗们提供健康食粮,还可以为他们洗个消毒澡,消灭它们身上的病菌,以免与人们接触时带去安全隐患。这种方式,既减少资源浪费,还能造福流浪猫狗,净化社会环境,让城市变得更健康、更温暖。

  

 

  据了解,真融宝这次活动的主题叫“变闲为宝”。除了将废电池“变”为狗粮、消毒液以外,还有将排队时间变为双宝凉茶,即罐身写有真融宝、加多宝的两罐凉茶饮料。呼吁人们重视对排队时间的利用。其实,任何闲置都是没被发现的价值,不必铺张浪费,不必轻视微小,只要找到科学的方法,就能“变闲为宝”。

  作为一家金融科技公司,真融宝一直倡导用科技改变生活,让生活变得更智能高效。此次公益活动的视频在社交网络上引发了很多关注,再一次激起舆论对废弃电池的回收处理问题,和流浪猫狗的生存问题的讨论。

  “变闲为宝”,倡导有态度的生活方式,也获得外界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评价,真融宝是一家有情怀的金融科技公司。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真融宝公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