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大龙网冯剑峰受邀出席“互联网+创新”跨境电商峰会

时间:2017-07-04 16:51    来源:江苏热线  

  6月30日,2017年上海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年会暨“互联网+创新”跨境电商高峰会在上海召开。上海市政府领导、各国领事馆官员、行业专家等出席了本次会议,作为国内跨境电商行业的领军企业,大龙网受邀出席本次会议,大龙网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冯剑峰受邀发表主旨演讲,并凭借自身在跨境电商“互联网+创新”方面的突出贡献分别荣获的跨境电商20强企业和跨境电子商务年度风云人物殊荣。

  

大龙网集团创始人、董事长 冯剑峰

  据悉,在一带一路加速推进的大背景下,本届峰会旨在借助“互联网+创新”的新模式、新业态,探索跨境电商发展新路径,建立跨境电商共同体,促进国际贸易便利化,为中国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建设以及“一带一路”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等做出积极贡献。作为本届大会的主办方上海跨境电子商务行业协会是国内第一家跨境电商行业协会,前拥有近200家会员单位,主要来自跨境平台、电商平台、国际贸易、跨境物流、跨境金融、第三方服务等六大类,涵盖跨境电商产业链条的各个环节。基于此,主办方甄选了各环节上的佼佼者,从不同维度纵论“互联网+创新”推动行业发展。

  

大龙网荣获跨境电商20强企业

  大龙网作为国家商务部首批跨境电商试点企业之一,国内首家大规模全球本土化跨境实业互联服务平台,以其在2014年海关总署跨境贸易电子商务通关服务平台启用时走通中国跨境电商海关通关第一票的创新成就,以及其目前正在力推的在跨境产业互联的大通道上,提供跨境金融服务和平台增值运营服务的全新尝试,这成为大龙网受邀出席本次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的重要原因。

  在此基础上,大龙网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冯剑峰发表了主题为“共享经济时代的跨境实业互联”的演讲。冯剑峰首先历数了互联网+对传统跨境贸易的各种优化,进而分享了大龙网以两国双园为核心,借助互联网+打造的跨境服务大通道,从而将国内过剩产能圈和海外成熟渠道圈进行连接,并为中国制造打造走出去的跨境电商 B2B 商机服务平台及跨境实业互联服务平台。随后冯剑峰围绕国内过剩产能圈和海外成熟渠道圈的各自诉求,详细阐述了由互联网+大数据+跨境金融+贸易服务+IP品牌管理而打造的跨境实业互联平台,以及基于该平台大龙网通过线上信息互联、线上订单、通信服务、征信大数据和线下跨境金融服务、互展互销、商机对接相融合的跨境实业互联服务。

  据了解,基于跨境实业互联平台,大龙网目前已经在合肥、沛县、玉环、绵阳等20多个城市布局了以中国跨境电商产业服务平台为定位的龙工场,并与九鼎投资、国采科技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打造跨境产业新城;在海外,大龙网也在迪拜、沙特、印尼、波兰等10多个国家落地了本土化服务中心。基于此,大会授予了冯剑峰跨境电子商务年度风云人物的荣誉称号,同时也授予了大龙网跨境电商20强企业。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大龙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