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大龙网与瑞丽签署合作协议 共建中缅跨境电商生态链

时间:2017-06-26 12:02    来源:中国网  

  中缅两国山水相连,胞波友谊源远流长。近年,伴随“一带一路”建设的加速,在中缅政府、企业的共同努力之下,双方贸易发展迅速。而今天,一条全新的生态链,将以瑞丽为起点,在中缅之间逐步建设起来,为中缅贸易再添佳话。

  6月21日,云南省瑞丽市政府与大龙网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就共同建设中缅跨境电商生态链达成一致。在瑞丽市政府支持下,大龙网将集团的国内跨境电商产业园和海外分销体系以“网上产业带”平台的形式进行无缝链接,实现国内海外的互联互通,通过“互联网+外贸+展示+招商+投融资”,帮助本地企业对接海内外市场,建立海内外商机渠道。

  

      根据项目规划,在大龙网海外渠道体系的支持下,中缅跨境电商生态链将包括落户瑞丽、搭建边贸特色精品展示中心、为本地建设跨境电商B2B交易平台、成立供应链金融服务中心、以及建设线下跨境电商通关基础设施等。

  

      首先,大龙网将搭建边贸特色精品展示中心,为瑞丽打造宣传“本地制造”及吸附“中国精品”的窗口单位,集中展示国内精品和本地工业品、消费品、农副特色等产品;建设“单一窗口”服务平台,建成线下跨境电商通关基础设施,建立线上跨境电商贸易基础服务体系;成立“供应链金融服务中心”,为本地中小企业及周边企业提供外贸金融服务。

  其次,则是建设跨境电商 B2B 交易平台,大龙网从而帮助瑞丽搭建“网上产业带”。“网上产业带”平台帮助本地在互联网世界重塑本地传统产业带,构建具有招商、展示、交易、吸附、投融资合作等功能的地方性综合窗口平台。平台为全透明、开放式,可对接第三方电商平台以及服务商,达到外贸数据本地化,打造互联互通的“网上产业带”,构建通往世界市场的窗口平台。

  与此同时,大龙集团旗下海外分销体系OSell 跨境渠道网络服务中心的资源嫁接到当地的中缅跨境电商产业园,为本地产业园提供海量海外分销渠道;并将大龙集团旗下生态链产品“FBO”、“龙品牌”、“大龙大学”、“龙拍档”、“单一窗口”、“供应链金融服务中心”等引入到产业园;全方面支撑当地“网上产业带”业务发展,实现数据本地化。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大龙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