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一带一路在行动,大龙网带中国企业团访波兰

时间:2017-05-19 16:23    来源:江苏热线  

  

      近日,全球瞩目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圆满落幕,也标志着“一带一路”从理念到行动,化愿景为现实。受益于“一带一路”倡议,越来越多的中国制造企业与互联网企业积极响应号召,致力于做“一带一路”的建设者和实干家。

  “此次论坛吸引了很多国家参与,说明‘一带一路’理念得到了世界人民的认同,”跨境电商行业领军企业的大龙网董事长冯剑峰说,“同时,也更坚定了我们带领中国两千万中国中小制造企业走出去的信念,为优质的中国产能寻找最合适的海外市场。”

  出海不盲目 实践出真知

  据了解,目前大龙网已经成功在波兰、阿联酋、俄罗斯、越南、加拿大实现布局。俄罗斯、波兰、越南三国首脑更是出席了此次“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可以预见,中国制造实现全球买,全球卖已经不远。

  峰会前,大龙网刚刚接待了一批中国中山市企业团考察华沙,此次代表团包括中山市政府领导,及亚蒙电器有限公司、中山市乐途电器有限公司、中山市卓迪电器实业有限公司、广东南鹰电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等等在内的几十家中山优秀制造企业。

  据了解,大龙网深耕波兰市场多年,建立了海外仓以及波兰网贸馆,并开拓了一系列渠道市场,访问华沙期间,大龙网不仅充当本地向导,还为企业团详细分析了波兰市场的红海和蓝海,提供意见和建议,并借助大龙网渠道通平台,为此行的企业团,对接了波兰及周边国家和地区的渠道商和采购商。

  

(图:大龙网波兰团队接待中山市企业团)

  其实,早在去年,波兰已经成为大龙网本土化运营落地很成功的国家之一,为很多中国制造企业打开了波兰市场,LED产品享誉国内市场的深圳百鑫就是其中一家。

  深圳百鑫通过大龙网“渠道通”项目进行海外渠道拓展,短短3月内完成精准选品、通知备货、物流运输、上架销售等一系列流程,令人惊叹“渠道通”所能创造的中国外贸速度。

  不仅如此,借助海外本土化团队市场调研及大数据分析,“渠道通”还为百鑫精选出的编号为PI0003300120的“LED射灯”产品,实现了与海外市场同类产品级别统一而职能不统一,弥补了市场空白,实现了差异化竞争,短时间内实现大卖。受到波兰海外渠道商“NEARUS”及终端客户的交口称赞。

  “只有真正的本土化落地,才能深入当地市场。”大龙网波兰负责人如是说。

  整合全球渠道 服务优质产能

  其实,在深圳百鑫在借助大龙湾进入波兰市场之前,对外贸市场成见很深,作为一家实力强劲的外贸企业,产能高、技术强、资金多。却在拿出一款款产品打入海外市场时遭遇了无疾而终的尴尬境地。

  像深圳百鑫这样的优质产能企业在中国很多,他们虽拥有强大的生产能力,然而一再投入资金进入海外市场,却无法很快试出适销产品,伴随时间流逝,产能强大最后却成了产能过剩,令人扼腕叹息。

  

(图:大龙网波兰团队带领中山市企业团考察波兰家电市场)

  在参与“一带一路”贸易联通建设的三年中,大龙网形成了“国内龙工场,海外渠道通”的全链条对接体系的格局,这也正贴合了此次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全面推进产能合作的成果指示,将国内优质产能与海外渠道市场无缝对接。

  大龙网始终坚持,从海外市场需求出发,需求指导生产。例如,目前迪拜的光伏市场受政府政策激励的影响,有着十分广阔的前景,仅在可再生能源领域,迪拜政府便划拨了高达136亿美元的预算。在迪拜“全民新能源”的大背景下,为中国的太阳能光伏企业进入迪拜带来了良好的契机。大龙网第一时间将海外市场信息反馈到国内,筛选优质企业进入该市场,有着深厚外贸经验的利姿高有限公司便是其中之一,并且在迪拜太阳能市场这块处女地上,率先分得一杯大蛋糕。

  结合互联网大数据优势与海外本土化落地团队,以市场需求和渠道为驱动,大龙网真正解决着中小企业做外贸痛点难点,带领优质产能的走出去。此外,还能为当地带来就业,税收,为当地培养高科技人才,以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切实响应本次“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号召。从这个意义上说,大龙网在迎接第二届“一带一路高峰论坛”时的答卷值得期待。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一带一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