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大龙网深化布局浙江 龙工场预九月投入运营

时间:2017-06-29 11:12    来源:中国网  

  随着装修快速推进,浙江龙工场离正式启用的日期又进一步,浙江龙工场负责人表示,预计九月将正式投入使用,届时这也将是龙工场在浙江的第一个“家”。

  去年11月,大龙网旗下龙工场正式与浙江玉汽运输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共同在浙江玉环市设立浙江龙工场跨境电商产业园,提供“立足玉环、辐射温州、台州地区,面向整个浙东南”的对外贸易和品牌发展配套解决方案和设施,打造跨境电商生态服务圈和产业集群,助力当地企业与外贸的转型升级。

  工作不停步,开始在运营之前

  在年后3个月的时间里,除了公司的筹备和装修之外,浙江龙工场的业务也稳步的推进展开。

  玉环是全国重要的汽配专业生产制造基地,阀门、水暖等制造基地,产品品种规格齐全、加工工艺先进、专业化程度高,产品整体价格在国内具有很大的竞争优势。全市共有相关生产企业12000多家,规上企业754家。

  5月,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暨全国汽车配件采购交易会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举办。作为未来玉环汽配的重要推手,浙江龙工场参加了本次盛会。凭借打造“中东汽配(中国)直采中心”的定位,浙江龙工场吸引了众多专业观众和生产厂家前来咨询洽谈,收到了许多关注,取得了良好效果。

  浙江龙工场负责人表示,欣喜之余我们会更专注,专注于在纷繁复杂的各个特色产业中,以“两国双园”为核心,以深入的调研为基础,以互联网+为翅膀,逐步稳健开展启动龙工场在玉环的业务,帮助实体制造企业转型升级与拓展海外市场。

  落地与结合,三大服务来助力

  当下,在地方政府的指导与支持下,浙江龙工场正在积极对接总部,结合玉环本地优势产业,将“渠道通”招商项目落地,服务于本地供应商的转型升级,利用大龙网集团以“一带一路”国家为主线设立的海外本土服务中心,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实现让全世界采购商足不出户便可向玉环及其周边的供应商进行商贸直采,让供应商真正掌握品牌权、渠道权、定价权。

  下一步,浙江龙工场联合大龙网集团双创专家顾问团-大龙学院,结合玉环政府政策与资源,联合本地及周边高校资源,以政府、园区、高校三方合作的形式,在玉环开展具有龙工场特色的跨境电商双创孵化园的相关工作。

  双创孵化园能为玉环本地提供跨境电商人才培养、项目孵化,还能为本地的电商企业,特别是小微企业及初创企业,提供政策咨询、公司注册、孵化引导和海外营销渠道等全生命周期服务,形成跨境电商产业创新生态群落,为玉环外贸发展增加本地新生动力。

  未来,结合大龙网特色的供应链金融服务,让企业能更快获取货款。浙江龙工场将从“退税融资、跨境理财、其他金融服务”等方面为玉环本地企业开展外贸金融服务,着力解决融资难、放款周期长、资金周转率低的问题,此外还可以吸引本地和周边的外贸量,增加本地外贸经济活力。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大龙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