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在时间的战场,蜂涌理财全球猎杀财富源

时间:2017-07-03 14:46    来源:中华网  

  日前,在朋友圈刷屏的一篇网文《新阶级通论:收割者与时间战场》突然又红了。

  的确,在时间战场上,你不是收割者,就是被收割者。每一个阶层都有自己的“张良计”,而每一个行业也有自己的“过墙梯”。在时代洪流面前,金字塔原本严格的所有秩序格局将被重组,一张新的时代蓝图正擘画而出。

  中国新金融版图完成割据,中建工农先后联手互联网巨擘

  如果说眼下金融业有什么要闻大事件,传统银行联手BAT巨头的消息,绝对是每一个金融从业者、投资者必看的“今日头条”。

  先有蚂蚁牵手建行,百度牵手农行,6月16日京东又宣布将牵手工行,6月22日中国银行正式联手腾讯,在闪电交错的瞬间,我们看到了中国传统银行业开始谋求变革,积极拥抱互联网的姿态。国有四大行,相继“被牵手”成功,强强联手、互金一家亲的局面即将出现!

  犹记得上次马云联手建行,银行业内一片唏嘘,称建行为银行业的“叛徒”,冷嘲热讽如洪水猛兽,这一次,银行集体失语。第一次是吃螃蟹者敢为人先,第二次乃至第三次就被公众所接受。

  要知道,传统银行,过去在金融产品的提供、对行业的审慎运作、金融资产的管控以及用户数据,具有无可比拟的优势。然而面对经济下行的趋势,传统银行业需要一条改变的通路,此时与互联网公司合作就成了银行的上上签,银行业不仅能发挥资金端优势,更可以依托互联网获取大数据更好地提升服务质量,以此将银行和互联网真正结合在一起,实现双赢。

  互联网金融迎来黄金下半场,蜂涌理财擎起变革大旗

  从互联网金融“颠覆”银行的雄心,到银行纷纷建立自己的网络银行来回击,几个回合之后,传统银行张开双臂强势拥抱互联网,这也充分说明,在互联网与金融的世界里,开放与合作才有未来。

  未来的金融服务将不分线上、线下,而是真正融合,形成“O+O”的模式。科技是实现普惠金融的重要手段,而传统金融机构的金融服务是满足普惠金融需求的主力。下半场,金融科技的新版图将会变成强强联手。

  在时间上早于传统银行业“觉醒”的蜂涌理财,以前瞻者的眼光谋得发展先机,如今经过三年多的极速发展,已经成为互联网金融行业为数不多的潜力发展平台。

  专注于平台安全管理模式,给投资者资金无忧保障

  创业之初,蜂涌理财凭借着敏锐的嗅觉,抓住互联网金融行业发展的机遇,结合互联网创新技术和大数据风控,做优质资产端项目,致力于打造新型汽车抵押金融信息综合服务平台。基于对行业发展的深刻认知,在互联网金融黄金下半场,蜂涌理财更加注重安全风控和用户体验。

  因此,蜂涌理财花费巨额财力、物力建立“五层风控安全保障系统”,将智能分析、大数据征信等技术应用到风控领域,形成覆盖范围广泛、行之有效的风控生态体系,从而更加安全、便捷地为投资者服务。

  ★:平台专注于车辆实物抵(质)押资产,债权真实,信息透明,披露完整。

  ★★:平台资金由存管银行统一托管(目前正在技术对接中),全方位保障投资人资金安全。

  ★★★:平台与多家业内知名企业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先进的信用风险管理和大数据管理,进行严密的风险防控。

  ★★★★:平台统一设立质保服务专款账户,为投资人资金进行多重保障。

  ★★★★★:抵(质)押物手续齐全,标的产品小额分散,可直接变现。

  资本市场有一句话:规律一经发现,它就消失了。进入下半场的互联网金融,未来市场将是一个“收割者”市场,弱小平台将被剔除,早已夯实基础的蜂涌理财,将迎来爆发成长期。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蜂涌理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