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互联网金融新“革”局下的蜂涌理财

时间:2017-06-09 16:19    来源:中华网  

  天下之势,分久必合,合久必分。

  这不是青梅煮酒论三国里的文字故事,而是互联网行业当下最真实的写照。千家平台的激烈竞争、投资者的认真遴选和监管政策的持续高压……让这个充满传奇与骚动的行业,在当下以一种成熟的眼界和“革”局,迎来了“最好的时代”。

  新·蜕变

  一直以来,金融行业的痛点是好的项目缺少资金支持,而资金方却找不到好的项目投资,如何借助技术手段提升项目和资金的对接效率,成为新技术与金融行业实现深度融合的切入点。

  互联网金融出现的过程就是金融行业不断借助互联网技术完善自身的过程,将原本线下的服务整合到线上,在没有改变原有金融逻辑的前提下,借助互联网的技术力量提升金融行业的效率,这成为很多互联网金融企业能够在极短时间内迅速走进人们视野的关键。

  从线下到线上,从传统到新兴,可以说这个阶段的金融行业以跨越的姿态,完成了1.0的发展蜕变。

  成为风口之后,行业发展也经历了一段不成熟的发展阶段,从政策监管之初的恐慌、忧虑到后来的审慎、稳健,互联网金融在自我发展与政策协调之间实现了“双轨”发展。如今,互联网金融在实现用户的投资理财方式、从线下转移到的线上的过程中所承担的使命已经完成,下一阶段的发展,将主要围绕如何提升投资体验、保障投资者资金安全来进行。

  随着对投资环境需求标准的提升,互联网金融也逐步迎来2.0时代,而一直被盛赞为互联网金融抵押车理财平台标杆的蜂涌理财,正在以一种破茧重生的领衔者姿态,实现自身的完美蜕变。

  新·技术

  随着互联网金融进入到新的发展阶段,在当下,蜂涌理财正通过多样化的收益回报,让用户深度享受互联网金融发展的红利。

  相对于互联网技术来讲,蜂涌理财的新技术具有更加强劲的力量,在与互联网金融融合的过程中,能够找到解决当下互联网金融行业发展困境的方式和方法。特别是随着新技术的不断应用和发展,蜂涌理财将立足行业领衔的交易模式,以数学模型运用在获客、运营、风控等诸多环节,在效率提升之中实现人力成本最低化。

  短短2年时光,蜂涌理财这个被众多高净值财富人群看好的互金平台,交易量超过61,479,474元人民币,累计注册人数突破 47033 人,并荣膺上海金融信息行业协会网络金融征信系统NFCS合作会员单位,并获得QUALYS'SSL LABS国际权威安全机构认证。

  未来,蜂涌理财在风控方面,还将进一步数字化,透过一系列数据,依靠多维度数据来识别借款人风险,持续稳定地维护平台和投资者的资金安全,让每一位投资者盈余之时享有更安全的保障。

  新·格局

  从早期在传统金融行业摸爬滚打到平台的耀世出品,蜂涌理财一直都是一家超前一步的公司。发展逻辑如此,产品逻辑亦如此。在市场定义蜂涌理财是一家互联网金融公司的时候,蜂涌理财思考的是如何把安全风控做到极致完美,并积极与优势资本合作;当互联网金融行业的红利逐渐浮出水面,并得到关注的同时,蜂涌理财思考的是在已有基础上如何再更进一步构建满足投资者理想生活的投资方式。

  在蜂涌理财的合作名单中,你可以见到各系各行业的顶尖机构,诸如连连支付、汇付天下、盈科律师事务所、法大大、上海资信、富德生命人寿、前海征信、致诚信用等。

  来自于传统金融机构、互联网巨头以及新金融领域的优秀金融人才的加盟和支持,给予蜂涌理财面向未来的“金融框架”从“顶层设计”转变为现实的动力。

  市场的理财需求逐渐打开,站在时代浪潮之巅的蜂涌理财,看到泥沙俱下,但在浪头,依然席卷前行,势不可挡。这是因为在蜂涌理财眼里:互联网金融从来就没有颓衰,唯有蜕变。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蜂涌理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