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黑马”蜂涌理财,与它眼中的互联网金融

时间:2017-05-11 14:34    来源:中国财经网  

  导读市场火热、浮躁、日新月异,这是对她的评判;充满生命力、诱惑力和想象,却又甩脱不了短视和非理性的基因组成。在这“最好”也是“最坏”的时代,由互联网引导的金融跨界发展模式,百战归来之后再出发,会何去何从?


  互联网的出现,对于传统产业的升维与颠覆是翻天地覆的。在国内传统金融领域,移动支持、金融科技的技术创新,为市场带来了全新的理财方式与消费场景。

  毋庸置疑,过去三年,互联网金融的重装出击,来势汹汹。我们看到过去几年金融支付全球崛起的历程,也看到了P2P在传统与革新之间的凤凰涅磐,而在风云动荡之后,这场逆袭的重要主角——蜂涌理财便开始崭露头角。在成立之初,是向传统金融模式堡垒龟缩还是奋而进取裂变逆袭之间,蜂涌理财,这家成立于2014年的金融机构选择了后者。

  

\

 

  “传统银行如果不改变,你们就是21世纪快要灭亡的恐龙。”正是比尔•盖茨的这句话深深地影响着蜂涌理财的创始人杜小磊先生,并为他带来了创新的动力。蜂涌理财,作为中国互联网金融极为重要的参与者与见证者,之所以蜂涌理财能立足时代潮头,在于蜂涌理财对互联网+金融趋势的精准判断,以及对市场用户需求趋势的引领。

  基础的夯实,决定了更高的起点

  起步较早的蜂涌理财,作为一家老牌互联网金融平台,早早的就笼络了一批来自大型金融机构、互联网公司的专业人才团队,这也是平台竞争的基础优势。

  诸如汇付天下、盈科律师事务所、法大大、永诚保险、上海资信有限公司、富德生命人寿、前海征信、致诚信用、大黄蜂征信等传统金融机构、互联网巨头以及新金融领域的优秀金融人才的加盟和支持,给予了蜂涌理财产品面向未来的“金融框架”正在从“顶层设计”变成眼前的现实和动力。

  注重专业人才的吸引成为蜂涌理财发展壮大的首要因素,也成为其可持续、良性、快速发展的必要条件。在专业人才队伍的支撑下,风控手段的提升和平台法规的完善,共同夯实了进一步发展的基础。

  在这个离钱最近的行业里,风险投资的作用也极为的重要。随着对金融科技创新的不断实践,风控团队也对固有的风控体系进行了升级,建立了“五层风控安全保障系统”,将智能分析、大数据征信、支付托管、专款账户等技术应用到风控领域,形成覆盖范围广泛、行之有效的风控生态体系,从而更加安全、便捷地为投资者服务。

  乘势而云起,对时势先一步把控

  有人说,蜂涌理财更像是“复制的成功”,但在蜂涌理财看来,夯实基础,抓住机遇,才是实现弯道超车主要因素。

  2014—2017三年间,蜂涌理财顺应行业发展所需、支持普惠金融发展,从初创就坚持合规化经营的条件下,蜂涌理财弯道超车的优势也逐渐凸显出来。

  蜂涌理财在过去三年中多项合规举措,不仅获得了用户的认可,也让蜂涌理财平台获得了持续的发展。数据显示,风涌资产旗下蜂涌理财理财平台累计注册人数超4万人,累计投资金额突破4000万。

  

\

 

  取得以上难得的成绩之后,蜂涌理财又连续荣膺上海金融信息行业协会会员单位、上海市信息服务业行业协会会员单位、网络金融征信系统NFCS合作会员单、QUALYS‘SSL LABS国际权威安全机构认证等多项荣誉。

  金钱永不眠,让有眼光的人一见如故

  “金钱这女人从来不睡,而且醋劲奇大,一不小心,一早醒来就再也见不到她。”这是电影《金钱永不眠》里的经典台词。

  

\

 

  如果说金融互联网是时代发展的趋势,那么互联网金融就是国家意志的体现,而“金钱永不眠”,或将成为蜂涌理财未来的真实写照。

  在见证过周期、经历过风险、承受过监管之后,不论是受到了教育的用户,还是企业致力探索新技术方法,对行业的回馈,开始反向刺激传统金融机构。如今,很多投资机构依旧看好金融领域的投资机会。

  “这个行业不浮躁了”,也许在未来的时间轴上,我们能有幸见证蜂涌理财再度超越自我的时刻,要知道,未来最值得期待。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黑马”蜂涌理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