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投资的鄙视链,为何蜂涌理财能居于塔尖?

时间:2017-06-22 13:58    来源:互联网  

  自从《南方都市报》在“城市周刊”中造出“鄙视链”一词,任性的网友已经把它玩坏了。

  就连看电视剧也有“被黑”的风险,比如有网友这样总结:看英剧的鄙视看美剧的,看美剧的鄙视看日剧的,看日剧的鄙视看韩剧的,看韩剧的鄙视看中国港剧,看港剧的鄙视中国台剧,看台剧的鄙视内地剧,内地剧鄙视泰国剧……

  如果,将鄙视链延伸到投资领域,想必会有以下结论:互联网金融>股票>理财>国债>银行储蓄。不得不说,简单的链条之下隐藏着巨大的信息,那就是居于鄙视链顶端的互联网金融才是真正的King王者!

  壹

  理清资本市场的幻想与现实,选择互金的动力与欲望

  回看世界金融业发展历史,不难从细微之处总结出历次金融业蓬勃发展的规律。在18世纪上半叶英国工业革命时期,大量基础产业建设需要资金,进而刺激了公司股票发行与交易,资本市场也随之繁荣。二战之后美国华尔街的兴盛,则伴随着开发运河、修建铁路、西部开发等美国国家战略和国内产业的发展。时间的指针此刻转向中国,照亮互联网时代的星星之火如今已成燎原之势,选择拥抱互联网的各行各业和人们对金融投资和金融融资的需求日趋扩大。这一现象促成中国互联网金融业快速走过初生期和草莽期,跳级跨越迎来了发展的黄金期。

  然而,行业发展的黄金期却成为了不良平台滋生的温床。在经历了平台几何式增长后,随着行业监管的加强,互联网金融业进入剩者为王的时代。

  如果对2014年—2016年互联网金融行业做一个总结,那一定是经历了监管和市场“冰与火洗礼”后的重生。大浪淘沙留下来的真金——蜂涌理财,以风控安全为利器,以品牌建设为城堡,在这场冰与火的纷争中以“守夜人”的坚韧与勇敢,在行业变道中驶向快速车道,朝更美好、更具希望的未来飚行。

  贰

  梦想和焦虑一样多的时代,蜂涌理财给予你前行保障

  世界上的事情,都是相互矛盾的。当下的中国,超过80%的中国家庭拥有自己的住房,超过31%的家庭拥有私家汽车,超过1亿的中国人出境旅游。然而,房地产价格不断增长,人民币不断贬值,医疗教育的难题,房贷的压力,职场的压力,环境的压力,父母开始老去的压力接踵而来。

  面对现实的高额支出和未来的不确定,中产阶级亟需寻找财富进阶之道,在实现现有资产不贬值的同时,通过投资让手中的闲钱增值,为将来做更多的打算。

  而选择蜂涌理财,高额的收益可以不断地为投资者提供可观的现金流,并成为养老金、旅游、子女教育等费用的来源。在住宅去投资化、股市波动不安的背景下,投资蜂涌理财已经成为许多高净值中产家庭的投资优选。

  叁

  专注于平台安全管理模式,给投资者资金无忧保障

  平台安全,是保障本金和受益的基础。蜂涌理财建立的“五层风控安全保障系统”,将智能分析、大数据征信、支付托管、专款专户等技术应用到风控领域,形成覆盖广泛、行之有效的风控生态体系,从而更加安全、便捷地为投资者服务。

  ★:平台专注于车辆实物抵(质)押资产,债权真实,信息透明,披露完整。

  ★★:平台资金由第三方支付公司(连连天下)统一托管(银行存管目前正在技术对接中),全方位保障投资人资金安全。

  ★★★:平台与多家业内知名机构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先进的信用风险管理和大数据管理,进行严密的风险防控。

  ★★★★:平台统一设立质保服务专款账户,为投资人资金进行多重保障。

  ★★★★★:抵(质)押物手续齐全,标的产品小额分散,可直接变现。

  如果说以上佐证,依然无法让你认可蜂涌理财位居鄙视链塔尖的地位,那么接下来的一组数据,无疑是证实蜂涌理财真正“段位”的信用背书。截止目前,蜂涌理财已实现663天无坏账记录,相继有48986位投资者一致选择蜂涌理财,在81,350,863元收益总额的支撑下,我们有理由相信,蜂涌理财位居塔尖的实力显而易见。

  我们期待,下一个获得高受益的,就是你!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蜂涌理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