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蜂涌理财:极致天赋铸就行业“第一品级”

时间:2017-06-02 16:20    来源:蜂涌理财  

  为什么有这么多大公司抢占互联网金融高地,为什么有这么多投资者热衷到互联网金融平台掘金财富?真正的原因,是因为他们看到了强大的国家意志带给传统金融行业的变化和极致时代“金钱永不眠”的财富追求。

  也或者是,他们窥视到了成就人生自由的“财富线路图”。

   0001.png

/ 1 /

  天赋平台,资本端一致青睐蜂涌理财

  王小波说,当一切都“开始了”以后,这世界上再没有什么可怕的事。

  自2015年风靡全国的“互联网+”浪潮,最为当红的垂直创业领域,其中当属互联网金融。2000多家网贷平台捉对厮杀,而互联网金融监管政策陆续出台之后,行业正逐步走向健康有序的发展道路,大浪淘沙之后,以蜂涌理财为代表的一批优质的量级公司开始崭露头角。

  在互联网金融浪潮爆发前夕,善于技术创新的蜂涌理财自平台上线之初,就借翼于产品创新的方式,基于创新的抵押车模式,贴心周到的服务体系、卓越的运营管理团队以及雄厚的资金实力基础在业界崭露头角。

  蜂涌理财立足技术,以行业领衔的交易模式,将数学模型运用在获客、运营、风控等多项环节,在效率提升之中实现人力成本降至最低。技术引领蜂涌理财不断高速发展之时,先后有多家资本机构看中蜂涌理财发展潜力,计划注资助力快速发展蜕变,而且行业内还相继出现了众多效仿蜂涌理财的跟随者和模仿者。

   0002.png

      随着行业内众多重量级竞争对手的加入,也进一步促使蜂涌理财认真思考,如何使平台变得更加有竞争力,甚至成为行业里的领导者。

  在这之后,蜂涌理财有意调整自己的战略方向,除了继续加强网站安全和用户资金安全之外,更开始了自身业务的战略布局,并逐步发力新金融模式创新。之后,蜂涌理财进入高速发展时期,平台交易额不断刷新,短短两年,交易量超过56204890人民币,累计注册人数突破 44241 人。在接受《第一财经》专访时,透明、有序、创新的超前模式,让见多识广的财经记者也深深折服。

  两年时间,蜂涌理财取得的成就亦超乎所想,蜂涌理财产品、资本、人才呈现出集结发展的势头。这也意味着,蜂涌理财已经确立行业领军企业的地位。

   0003.png

/ 2 /

  天赋团队,全明星团队赋能蜂涌理财

  没有天赋,不成标杆!

  既然要成为行业“标准”,蜂涌理财全明星专业团队自然也代表了当前互联网金融行业的最高水准。

  对于互联网金融而言,颠覆与改造金融已经成为内核属性,传统金融机构的人才出走,进入互联网金融公司已成为大势。就像是一个事业平台,蜂涌理财麾下聚集了各系合作机构,诸如汇付天下、永诚保险、上海资信有限公司、富德生命人寿、前海征信、致诚信用等。

   0004.png

      在国内征信体系尚不完善、运营模式易复制、产品同质化严重的情况下,风控能力成为衡量各大金融平台实力的重要指标之一,成为互联网金融企业长久发展的“命脉”。

  为了实现安全和收益的完美融合,打造过程也让项目运维合作团队颇费苦心,经过数十次反复调整,平台才达到642天无任何逾期的安全运营。短短2年多的时间,不仅在技术研发上愈发精进,踏踏实实做事的风格也被媒体和众多行业机构所认可,各项荣誉和重量级资质收获颇多。

   0005.png

      技术创新、明星团队对于金融科技而言,即是基础,也是顶层设计,理想追求对于金融科技则是核心灵魂。

  蜂涌理财崛起的背后,不单是以创新之名改造传统金融,践行金融创新,更是心怀伟大抱负,坚定迈向第一品级金融科技平台,一个荡气回肠的时代所求。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蜂涌理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