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服务不差“一分一毫",大龙网站好企业出海“第一岗”

时间:2016-12-15 11:57    来源:中国网  

  晚上9点钟,大龙网网铺管理部办公区域依旧灯火通明,OSell APP网铺自上线以来,网铺管理部的工作人员几乎每天都是这种忙碌的状态,用他们自己的话说,就是要“站好中国制造走出去的第一班岗”。

  仅上线两周,OSell APP就已成功注册200余家网铺。而随着网铺数量越来越多,网铺管理部工作人员每天都在为帮助供应商解决各种问题而忙碌,大到协助供应商选品定价,小到帮助企业上传产品图片,编辑产品介绍。

  在外人看来,他们做的都是一些琐碎的小事,但这些看似无足轻重的小事却是影响成交的关键。在大龙网的跨境B2B智能大卖场模式下,海外客户体验实物解决了贸易中的信任问题; OSell APP网铺上企业的产品图片、产品信息却决定着买家是否进行询盘、前往大卖场体验。因此,这个“第一班岗”至关重要。

  

      专业为先,为企业顺利出海“导航”

  对于没有外贸经验的企业来说,选择什么样的产品出口到海外是最头疼的问题。东莞市银云五金饰品有限公司在11月就联系到了大龙网,希望通过大龙网出口。银云饰品有限公司主营不锈钢饰品,产品在国内很受欢迎,但是没有外贸经验。“近几年跨境电商做的风生水起,我们一直想大胆尝试一次,但是一想到去哪个市场,选择哪类产品,大家就都犯了难。”企业负责人林女士介绍说。

  负责这家企业的网铺店主了解到基本情况后,立刻联系海外同事,第一时间提供了海外市场数据进行参考,同时,依据海外市场消费习惯和用户偏好,协助企业选择主推产品和热门产品备货,出口加拿大。

  “在从来没有接触过的外贸问题上,大龙网给予专业的指导,顺利解决了我们的疑虑。如果这批货物卖的好,我们会继续跟大龙网合作。”林女士表示。

  一毫也不能差,细节赢得认可

  细节决定成败,是OSell APP网铺管理部每个人心中的准则。“哪怕图片的尺寸这种细节,也会影响到采购商浏览的感受,帮助客户做到尽善尽美是我们的职责”。网铺店主张康曾这样说。

  新版OSell APP上线后,张康第一时间推荐了自己服务的深圳市百鑫电子公司为优质供应商展示在首页,希望能够帮助客户吸引更多海外采购商点击和询盘。

  正因如此,首页展示所需的企业Logo图片,shop banner图片以及封面图对于格式、大小、比例都有严格的要求标准。然而,忙于备货的客户只能提供最基础的素材,并表示直接上传到网上即可,没必要那么较真。对此,张康坚持做到说一不二。牺牲休息时间按照规格帮助客户处理图片,将尺寸适配的图片在线上传。“企业和产品的图片一分一毫也不能差,否则上传后图片走形,严重影响海外客户的产品选择”,对此张康表示。

  这件小事让百鑫电子的付女士表示对大龙网员工负责的态度印象很深刻,“非常感谢他们耐心地协助我们完善产品及店铺信息。后续我们会积极配合,希望给海外客户留下深刻印象”。

  “中国制造出海,是一个复杂的过程,任何环节的疏漏都有可能造成不良影响”,对此网铺管理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所做的就是站好中国制造走出去的“第一班岗”。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大龙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