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投资能守善攻 建信瑞福添利4月24日正式发行

时间:2017-04-27 10:27    来源:东南网  

  近年来,市场风云变幻已成常态,投资单一资产往往难以规避市场风险,而多元化的资产配置能有效满足投资者对风险收益平衡的需求,被视为投资理财的“秘诀”。据了解,建信瑞福添利混合基金4月24日正式发行,该基金股债投资“双剑合璧”,通过固收类资产力求创造稳健收益,同时股票仓位最高30%,以精选个股力求赚取超额收益。投资者可通过各大银行等代销机构以及建信基金直销渠道进行认购。

  公开资料显示,建信瑞福添利混合基金将根据市场情况,动态调整资产配置比例,当A股市场相对平淡或存在风险时,主配债券、现金等固收类资产,以及借助打新获取相对稳健的投资收益。当A股市场出现上涨行情时,在严控投资风险的基础上,该基金可通过权益资产投资分享市场红利,投资“攻守兼备”。此外,受再融资新规影响,可转债“走红”,今年可转债市场待发行体量达1000多亿元,业内普遍看好这一投资机会,建信瑞福添利混合基金也将积极关注并适度配置。

  值得一提的是,该基金由建信基金固定收益投资部总经理李菁亲自“执掌”,其拥有近15年从业经验,在一级债基和二级债基、混合基金领域拥有出色的投资实力。WIND数据显示,截止2017年4月14日,李菁管理的二级债基建信收益增强A自2009年6月成立以来实现总回报73.21%,一级债基建信信用增强A自2011年6月成立以来取得总回报53.50%,均取得了显著的超额收益。

  同时,建信基金作为基金管理人也将为建信瑞福添利混合基金的管理运作提供鼎力支持。海通证券数据显示,截止2017年3月31日,建信基金旗下权益类基金近5年绝对收益率为85.53%,位居行业前1/2分位,固收类基金近5年绝对收益率达60.31%,在57家基金公司中排名第9位。凭借长期稳健的投资业绩,在2017年的基金业颁奖季中,建信基金将“金牛基金管理公司奖”和“金基金·TOP公司奖”两座含金量颇高的奖杯收入囊中,旗下绩优基金也斩获多个产品奖项。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建信瑞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