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好慷在家植入《绝世高手》 脑洞大开跨界合作

时间:2017-04-11 16:42    来源:中华网  

   由卢正雨导演并任男主角,郭采洁、范伟、蔡国庆等领衔主演的喜剧电影《绝世高手》自宣布由今年春节改档之后,新上映日期备受关注。近日,片方在北京宣布,电影定档2017年7月7日。卢正雨携蔡国庆、孔连顺、黄龄、柯达等主创亮相又定档发布会现场。

 

  笔者在又定档发布会上,意外看到了O2O家庭服务平台好慷在家的身影。作为新生代的最早一批弄潮儿,《绝世高手》以脑洞清奇、不走寻常路的爆笑特色吸引了大量目光。电影台词搞笑“让人十二指肠疼”,蔡国庆被广为传唱、脍炙人口的歌曲《三百六十五个祝福》,生生被改成了“导演把片子剪了一千四百四十遍,我的心每天都唱着一千四百四十多个——臭不要脸……” 而好慷在家联合《绝世高手》,选择了“脑洞大开”的跨界合作方式,将会以怎样的植入形式出现,不禁让人期待。

 

  又定档发布会现场,笔者见到了好慷在家的广告——“一碗汤面,除心魔;不做家务,更幸福。”好慷在家,专业日式家庭保洁,“绝世高手”的跨界演绎。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好慷在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