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坐享星级服务 好慷在家“家内助”星级保姆

时间:2016-12-15 19:17    来源:明通新闻专线  

  历经“双十一”的销售狂潮,再到“双十二”的洗礼,好慷在家在行业内显示出了强大的影响力。“双十一”5541万的销售额奠定了好慷在家政行业的领头羊地位,借着这个绝佳的曝光度和展示机会,有一款新产品走入了大众的视线——它就是好慷星级保姆“家内助”。

  自有员工 大有不同

  “家内助”是好慷在家旗下的保姆品牌、“星级”系列产品。与保洁品牌“星级家”相同,“家内助”采用的是100%自营员工模式,最大程度保证服务品质。星级保姆提供品质稳定的家务托管服务,工作内容涵盖日常烹饪、卫生清洁、洗衣熨烫、收纳整理、协助照顾老人小孩等五大项目。

  

      保姆优选 六重考核

  在品质管理方面,好慷也是下足了功夫。所有保姆都必须接受7天岗前培训,并通过身份识别、卫生测评、性格评测、背景调查等多达六重考核,才能上岗。截至目前,六重考核的平均通过率仅有50%。严苛的优选考核,是雇主雇佣到优秀保姆的保障。

  

      安全保障 后顾无忧

  许多雇主夫妻都是上班族,家里只有老人和小孩,如何保障安全是他们最关心的问题。对此,好慷为所有雇主投保了雇主险,保额高达200万元,涵盖人身伤害险、财产损失险、精神损害险、盗窃责任险等四大种类。

  

      专业管理 随时响应

  传统保姆中介,促成交易后,几乎不会再提供后续服务,而好慷星级保姆,却能持续为雇主提供全年的管理服务,设有专属的客户经理对接需求,随时响应。保姆突发请假/离岗,提供替岗保姆,最快可次日到岗;保姆薪资有标准,服务有考核,表现优秀公司还提供额外奖励,激励员工努力工作;岗前有培训、全年服务技能持续升级,让星级保姆真正具有五星级的服务品质。

  

好慷在家“家内助”星级保姆,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厦门开通,除年度管理套餐外,还提供星级保姆2日试用服务。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好慷在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