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好慷在家赞助“时间的朋友”2016跨年演讲,那些背后的故事

时间:2016-12-27 11:02    来源:中国网  

  2016已接近尾声,在各大卫视还在沿袭传统晚会式跨年时,深圳卫视将联合罗辑思维,举办 “时间的朋友”2016跨年演讲,为观众献上一场干货满满的知识跨年。

  去年的跨年夜,老罗在水立方的跨年演讲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当晚的门票、18年套票、20年套票在短短16个小时内售罄,罗辑思维及罗振宇粉丝的力量真是不容小觑。在此盛会上,知名品牌赞助商更是层出不穷。而今年“时间的朋友”2016跨年演讲的赞助商也出现了一个新的身影——好慷在家。

  那么今年“时间的朋友”2016跨年与好慷在家的两强联手的背后又有哪些故事呢?

  

 

  在2015年水立方的演讲上,罗振宇演讲中有一个关于O2O大战的主题。在这个日新月异的时代,O2O模式的崛起对于广大创业者而言,无疑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各种基于O2O模式的服务平台像雨后春笋一般涌现,但这些平台如何在O2O大战中顽强生存下来,这才是当今很多创业者和投资人关注的焦点。好慷在家就是O2O发展模式下,在这场大战中获得良好发展的一个典型。

  好慷在家成立于2010年,经过6年的发展,由最初的“家政中介”模式转变为了家政服务平台,更是开创了服务产品化的新模式。到目前为止,好慷已在30个城市开通了服务,服务家庭超过100万,拥有7000多员工,订单的好评率更是达到98%。目前,大大小小的家政服务平台多不胜数,其中也不乏像58到家这样有背景、有实力的集团企业,好慷在家是如何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取得如此傲人的成绩的呢?

  这要追溯到好慷在家的企业价值观。从创立以来,公司一直坚持“让服务的人和被服务的人都感到幸福”这一企业价值。对服务者也就是保洁师来说,将她们引入职业化发展的轨道,提高她们的福利待遇,也提高她们对工作的认同感;对被服务者也就是客户来说,为他们营造一个整洁有序的居所,也是提高幸福感的一种方式。正是在这种企业价值观的引导下,好慷在家才一步步发展壮大,取得了今天的成就。传统的家政服务,关注形式更多停留在促成交易、让客户满意,简而言之,就是希望被服务的人感到幸福。但是,服务的人如果对这份工作不满意,对自己从事的行业没有幸福感,哪里能够提供满意的服务呢?好慷在家就是因为关注别人忽视的细节,从源头上抓住了家政服务的痛点,才开创了家政服务行业的新模式。

  

 

  好慷在家是一家有温度的家政服务平台,“让服务的人和被服务的人都感到幸福”不仅仅是一个口号,更是企业的价值观,这种企业价值观已经渗透到好慷在家的方方面面。而罗振宇关注的是蓝领的尊严,好慷在家赞助“时间的朋友”2016跨年演讲在基于双方吻合的价值观下,向更多的人了解并推广好慷在家的企业价值观。

  而这一次好慷在家赞助“时间的朋友”2016跨年演讲,正是希望通过自己“有温度的服务”,让更多人能够释放出更多时间,去做更有价值的事情。

  好慷在家赞助“时间的朋友”2016跨年演讲,不仅能展现企业的正能量,也代表好慷在家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好慷也必定会带着自己的核心价值观,在“时间的朋友”2016跨年演讲上定会给广大的服务平台带来启发,领跑O2O经营新征程!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好慷在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