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余额宝限购后,BATJ理财产品优劣势PK!

时间:2018-03-15 21:16    来源:和讯网  

  最近,经常使用余额宝的朋友们,一定非常头大。想把账户余额转入余额宝时,却被提示“今日额度已用完,明日09:00开售“。而等到第二天尝试时,又遇到同样的提示。投资赚个零花钱,还要拼手速,很多人都表示心累,想另觅阵地了。

  确实,市面上的“宝宝类”产品不止余额宝一家,互联网巨头们都有自家的活期理财产品,比如京东金融的“京东小金库”,腾讯金融的“微信零钱通”,还有百度金融的“余额盈”等等。背靠BATJ四巨头,这些产品的安全性更有保障,不过各家在收益、限额方面的差异还是比较大的,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比较一下:

  BATJ四大产品收益、限额一览表

 

  首先,大家最关心的肯定是收益率。上表显示,截至3月12日,七日年化收益从高到低排序分别为:京东小金库(理财金)4.8050%,微信零钱通4.7720%,余额盈4.203%,余额宝4.1380%。微信零钱通的对接基金可以手动更换,可选基金包括南方现金通E类、易方达易理财,汇添富全额宝,目前三款货币基金七日年化收益分别为4.3600%、4.4220%、4.2050%,均略高于余额宝。

  整体来看,京东小金库(理财金)收益最高,通过长期观察,截至3月13日,京东小金库理财金的七日年化收益率为4.814%,一直维持在互联网“宝宝类”理财产品的前列,且收益相对稳健,长期跑赢宝宝类行业产品。

  其次,转入限额方面,目前京东金融的京东小金库理财金与百度金融的余额盈均无限额,仅受限于银行卡限额。微信零钱通通过零钱的单日单笔转入限额为5万元,而余额宝对于投资者个人交易账户单日累计超过2万元的申购申请将不予受理。另外,2018年2月1日至3月15日,天弘基金设置余额宝每日申购总量,当天购完为止。每天9点起发售,若申购时间太晚,可能会因为余额宝当日总量已满,而无法申购成功。

  再者,对于快速转出限额,京东小金库理财通与微信零钱通为单日50万元,百度金融余额盈单日20万元,蚂蚁金服单日5万元。而从持有总额看,目前除了余额宝总额10万元外,其他三个平台均无上限。

  除此之外,部分活期理财还可以转购其他理财产品,为用户提供了极大的便利。目前来看,京东小金库理财通、余额宝和余额盈都可以用来购买其他理财产品,而微信零钱通则无此功能。

  另外悄悄告诉大家,相较于微信还信用卡每月累计超出5000元要按0.1%进行收费,京东小金库零用钱还信用卡是非常方便的,而且还是0手续费哦!小编亲测,用支付宝、微信和京东金融同时还信用卡,入账速度是京东金融>微信>支付宝。

  值得一提的是,京东小金库作为京东金融推出的一款类现金管理工具,行业首次创新性的推出消费与理财双场景,对应“零用钱”和“理财金”专属场景,消费者可以在理财、消费、还信用卡、还房贷、公益等多个场景中切换自如。

  看完分析,大家是不是就放心了,即使不用余额宝,还有很多优质平台可以选择。综合比较下来,京东金融的京东小金库,无论是收益还是转入转出限额方面,优势都是很大的。同时,鉴于大家对微信的高频使用习惯,微信零钱通也值得考虑。广大投资者可根据自身对收益、流动性、产品服务的不同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活期理财产品。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余额宝限购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