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杜兰特:现在非谈自由球员的时候 着眼当下和球队

时间:2015-11-09 21: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9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北京时间今天,雷霆主场以124-103轻取太阳终结三连败。凯文-杜兰特拿下新赛季个人第二次两双,得到32分11记篮板。

  杜兰特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赛季结束自己合同到期的问题:“距离我成为自由球员还有一个赛季,对于现在这个时期,这不应该是什么重点。我只是觉得要关注当下,关注自己和球队。当然,谁都希望能够招募到巨星球员,我并不是指自己,我是在说过去几年和未来的自由球员市场。球迷也是如此希望的,但是当巨星球员让球迷失望了,球迷也会变得不喜欢这名球员。球迷在这方面关注的太多了,但是(这不是他们的错),这也是比赛的一部分。”

  对于当下,杜兰特希望自己可以变得越来越优秀。“我正在努力成为一个更好的人,同样作为球队领袖和职业篮球运动员。我一直都很在意自己在别人眼中是什么样的球员,现在我还是这样,而对于传言‘我知道自己是谁,我对自己非常了解,我会变得更好’这种陈词滥调,我真是的非常担忧。我心里想的是如何从犯过的错误和经历中汲取经验。”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杜兰特,自由球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