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教练排名:权健主帅中超第1 俱乐部排名上港第49

时间:2017-12-05 12:29    来源:乐视体育  

  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足球数据统计网站“clubworldranking”本周一更新了世界足球俱乐部排名、世界足球俱乐部教练排名以及顶级射手排名。在教练排名方面,皇家马德里主帅齐达内排名第1位。前100位中没有现任中超俱乐部主帅。天津权健主教练保罗-索萨排名第117位,成为排名最高的中超教练。在俱乐部排名方面,上海上港仍然是排名最高的中国俱乐部,位居第49位。广州恒大排名第127位,较上期下降10位。

  

 

  “clubworldranking”每周更新一次世界足球俱乐部排名、世界足球俱乐部教练排名和顶级射手排名,本期排名是今年的第49期排名。在教练排名方面,没有现任中超教练进入前100位。排名最高的现任中超教练是天津权健主教练保罗-索萨。保罗-索萨本期积3719分,排名第117位,较上期下降1位。前上海上港主帅博阿斯本期积5736分,排名第47位,较上期提升1位。前广州恒大主教练斯科拉里本期积3917分,排名第104位,与上期排名相比没有变化。广州富力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本期积2251分,排名第231位,较上期提升7位。河北华夏幸福主教练佩莱格里尼本期积2208分,排名第237位,较上期提升4位。广州恒大主教练卡纳瓦罗本期积2207分,排名第238位,较上期提升4位。前山东鲁能主教练马加特本期积2077分,排名第256位,较上期下降1位。北京中赫国安主教练施密特本期积1988分,排名第277位,较上期下降20位。4个月前,施密特世界排名第103位,当时是排名最高的中超教练,施密特现如今的排名与当时相比下降幅度很大。

  长春亚泰主教练陈金刚积1731分,排名第319位,较上期下降两位,仍然是排名最高的中国教练。前辽宁沈阳开新主教练马林积692分,排名第676位,较上期下降3位。上海绿地申花主教练吴金贵积476分,排名第784位,较上期下降两位。贵州恒丰智诚主教练曼萨诺积1429分,排名第396位,较上期下降3位。重庆当代力帆主教练张外龙积1427分,排名第398位,较上期下降1位。江苏苏宁主教练卡佩罗积995分,排名第536位,较上期下降1位。延边富德主教练朴泰夏排名第605位。

  在俱乐部排名方面,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排名第1位,巴塞罗那位居第2位。上海上港排名第49位,仍然是排名最高的中国俱乐部。上海上港积6516分,位居第49位,较上期提升1位。广州恒大排名第127位,较上期下降10位。江苏苏宁位居第187位,较上期下降6位。广州富力排名第239位,较上期提升1位。天津权健位居第245位,较上期提升1位。河北华夏幸福排名第272位,较上期下降3位。山东鲁能排名第305位,较上期下降1位。上海申花排名第318位,较上期提升3位。北京中赫国安的排名与上期相比没有变化,仍然是第341位。

  在顶级射手排名方面,现效力于巴塞罗那的阿根廷球星梅西排名第1位。前山东鲁能外援洛维排名第22位,排在内马尔等巨星之前。共有6名中超球员进入前100位。广州恒大外援高拉特排名第31位,与上期排名相比没有变化。上海上港外援胡尔克排名第34位,与上期排名相比提升2位。上海上港球员武磊排名第41位,较上期提升2位,排在格列兹曼之前。广州富力外援扎哈维排名第42位,较上期提升2位。天津权健外援莫德斯特排名第94位,较上期下降3位。河北华夏幸福外援拉维奇排名第97位,与上期排名相比没有变化。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权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