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曝权健标王进巴甲队引援名单 若不冲超难留人

时间:2016-09-24 23:21    来源:腾讯体育  

  

 

  据巴西媒体《UOL》爆料,中甲天津权健外援格乌瓦尼奥进入了巴甲豪门桑托斯的引援候选名单,这名巴西悍将今年以1100万欧元加盟权健成为中甲标王。

  现年24岁的格乌瓦尼奥出道于巴西著名青训摇篮之一的桑托斯俱乐部,2011年年仅19岁的他进入桑托斯一线队,2015年代表桑托斯队在各项赛事出场55次,打进10球并有5次助攻。

  目前为止,格乌瓦尼奥为权健参加了26场比赛,打进了9球并有9次助攻,帮助球队掌握了冲超主动权。巴西媒体称桑托斯列出的引援名单中有球队旧将格乌瓦尼奥的名字,不过前提是俱乐部能够获得南美解放者杯资格。

  不过如果权健冲超成功,放走格乌瓦尼奥的可能性并不是很大,毕竟以他的能力踢中超也问题不大。当然,一旦权健冲超失败,格乌瓦尼奥未必还会继续留在中国的次级别联赛打拼。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权健标王,巴甲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