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国安4将伤停无缘对阵权健 施密特期待多点开花

时间:2017-08-10 16:38    来源:华体网  

  

 

  施密特

  今晚,国安将客场挑战状态火热的天津权健。上一场被鲁能逼平后再遇强敌,国安主帅施密特昨天表示,还将保持以往的姿态,争取拿三分。权健主帅卡纳瓦罗则认为国安换帅后非常难踢,球队会全力去投入。

  主帅谈要拿出最好表现

  “上周对山东的比赛很艰难,这场与权健的比赛也不会容易。最近他们的状态非常好,过去几周成绩很出色。”谈及与天津的比赛,主帅施密特表示,“虽然对山东我们没能拿下,但还是可以看到很多积极的东西。想要在客场全取三分,我们需要拿出最好的表现。”

  上任后国安4胜1平保持不败,索里亚诺连续进球但上一场哑火,施密特表示,“索里亚诺前四场表现非常好,但这种高进球率不可能持续一个赛季。他是非常高效的射手,第一场对广州恒大他机会也不多,但最终还是完成两个进球。进球不是衡量球员的唯一标准,他对我们球队在战术执行方面有很大作用。”此外,施密特还评价,“上周比赛,李磊和巴顿取得进球也非常重要,我们不仅需要一名射手,更需要多点开花。”

  上一场比赛张池明和宋博轩没有出现在名单里,施密特介绍,“张池明和宋博轩恢复比较好,但距离合练和比赛还有一些距离,所以这次没有随队来到客场。伤病名单里还有于大宝和侯森。”谈到本场对手,施密特说,“防守方面需要整个团队紧密合作。对阵山东我们面对了佩莱和西塞,对阵上海面对了特维斯这样世界顶级前锋,这场比赛任务还是一样,要让对方前锋远离我们的禁区。”

  关键战亚冠资格看此役

  北京国安上轮联赛2比2被山东鲁能逼平,没有拿到亚冠资格争夺中至关重要的3分,目前积32分排名中超第7,落后天津权健4分。天津权健目前在中超积分榜排名第3,领先少赛一场的鲁能1分,球队在争3的竞争中并没有优势。

  权健主客场相对比较平均,主场6胜2平1负,进18球失10球,排名中超主场成绩第5。近期联赛主场4连胜,分别战胜亿利、恒大、富力和申花,战斗力很强。此外,权健是近6轮抢分最多的球队,4胜2平保持不败拿到14分,近6轮抢分第二多的正是国安,“御林军”以4胜1平1负战绩抢到13分。对国安来说,本场比赛如果输球,那么联赛争夺第3的希望会变得极为渺茫,这将是一场价值6分的比赛。本赛季联赛首回合双方在工体交手时,国安1比1战平权健,为双方取得进球的分别是李磊和孙可。

  对手说新版国安很难踢

  在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权健队主教练卡纳瓦罗表示:“明天的比赛一定会非常、非常、非常困难。对方换完主教练后,比赛风格和球员态度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换帅至今保持不败。”

  不过卡纳瓦罗表示,自己球队的表现更为重要,“我最关心的永远是我们自己,不管对手是谁,只要我们能够全情投入、每球必争,就能把我们的东西全部展现出来,那么结果就不会差。但是,如果我们的球员有所胆怯,那比赛很可能就不会太顺利。”球员刘奕鸣也表示:“主教练说了比赛会很困难,那我们球员就必须打起200%的精神去拼对手。”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国安4将伤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