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马卡报:申花权健1战丑陋 孙世林违背体育精神

时间:2017-03-12 22:12    来源:华体网  

  

马卡报:申花权健1战丑陋 孙世林违背体育精神

 

  申花权健一战争议多

  3月12日 昨晚申花和权健的中超第2轮,由于多家海外电视台进行了直播,比赛中秦升的染红,以及孙世林在帕托罚丢点球后的“点赞”行为也呈现在国外观众的面前。英国的天空体育在转播中表示,秦升对于自己被罚下没有什么好抱怨的,而西班牙的《马卡报》则认为,申花和权健一役有些丑陋,孙世林冲着帕托竖大拇指更是违背了体育精神。

  天空体育的解说在比赛进行过程中认为秦升被红牌罚下绝对准确,但不明白为何秦升会冲着裁判抱怨,“可以看到,秦升有明显的踩踏动作,他踩到了维特塞尔的脚面。不知道秦升在抱怨什么,这个动作被出示红牌应该没有什么可以抱怨的。”

  

马卡报:申花权健1战丑陋 孙世林违背体育精神

 

  马卡报相关报道

  《马卡报》则毫不客气将申花和权健一役称为丑陋的比赛,“申花和权健的比赛精彩不足激烈有余,莫雷诺第75分钟为申花拔得头筹,权健的天价外援维特塞尔10分钟后扳平比分。帕托此后罚丢了点球,最终这场有些丑陋的比赛以1-1收场。”

  《马卡报》重点关注了帕托罚丢点球后,孙世林走到其身边冲其竖起大拇指的一幕,“或许因为比赛压力过大,帕托将点球罚丢,未能收获他在中超的首球。申花球员孙世林在帕托罚丢点球后做出了违背体育精神的举动,他居然走到帕托的身边,向帕托竖起了大拇指,‘感谢’其罚丢了点球。但帕托因为丢点后过于沮丧,并没有发现对手做出的这个手势。”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孙世林违背体育精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