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中超-耶拉维奇双响炮绝杀帕托建功 智诚2-1权健

时间:2017-05-15 22:20    来源:乐视体育  

  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9轮比赛继续进行,13日晚上19点35分,贵州智诚主场迎战天津权健。本场比赛是智诚换帅后的第一场比赛,第14分钟,耶拉维奇打破场上僵局。下半场战至第80分钟,帕托将比分扳平,2分钟后,耶拉维奇将比分再次超出。最终,智诚以2-1的比分战胜权健,曼萨诺迎来“开门红”。

  

 

  智诚和权健(含前身)在中甲交手过8次,智诚4胜1平3负占据了上风,2015和2016赛季,都是坐镇主场的球队拿到胜利,上赛季的倒数第2轮中甲,智诚就是在主场2-1逆转权健,才将冲超的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智诚上轮客场0-3不敌上港,吃到了本赛季的最惨一败,而且球队的前4个主场3平1负未尝胜绩;权健上轮意外不敌亚泰后,最近4轮比赛3平1负未尝胜绩,而且此前的3个联赛客场,卡纳瓦罗的球队2平1负也难求一胜。

  比赛开场之后,智诚率先发力,仅仅10秒奥伦加就制造了一次角球。第3分钟,切里中路图施冷箭进行远射,皮球高出。第12分钟,智诚全场抢断就地展开进攻,切里禁区内打门被权健后卫破坏。第13分钟,麋昊伦后场铲倒了依力哈木江,智诚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第14分钟,切里直接打门,皮球打在人墙上折出了底线。角球开出,耶拉维奇头球攻门得手,1-0!

  

 

  第20分钟,智诚继续展开反击,耶拉维奇接后场直传球进入禁区打门,皮球偏出。前20分钟,权健无一射门。第30分钟,迟迟得不到中场支持的帕托前场抢球推倒法图斯,被口头警告。第32分钟,赵旭日远射,高出。第36分钟,耶拉维奇禁区内抽射,高出。第39分钟,智诚后卫唐鑫铲球犯规,被黄牌警告。第41分钟,帕托将任意球吊入禁区,格乌瓦尼奥将球打高。第42分钟,智诚反击,奥伦加打门被张鹭扑出。孙可在中场争抢时放倒闵俊麟,吃到黄牌。第43分钟,帕托因抗议裁判吃到黄牌。

  上半场战罢,智诚暂时以1-0的比分领先,双方进行中场休息。

  下半场开始前,两队均进行换人调整,智诚张萌祺替下范云龙 ,权健郑达伦换下孙可。下半场开始后,权健率先发力,格乌瓦尼奥任意球直接打门,被苏渤洋将球扑出。第50分钟,刘奕鸣中场放铲,吃到黄牌。第59分钟,张诚右路传中,维特塞尔打门偏出。第61分钟,格乌瓦尼奥禁区前沿与帕托做出漂亮配合,帕托连续两脚打门均被法图斯挡出。第71分钟,帕托禁区内接后场长传球漂亮打门入网,可惜越位在先。第73分钟,张修维禁区前沿被放倒,权健获得任意球机会。第74分钟,赵旭日禁区内犯规,被出示黄牌。

  第79分钟,智诚前场获得任意球,切里直接打门,皮球高出。第80分钟,权健将比分扳平,格乌瓦尼奥禁区线上妙传维塞尔,后者横敲门前,帕托抢点打门得手,1-1!

  

 

  第83分钟,智诚换人,王帆替下依力哈木江。第84分钟,智诚将比分再次超出,法图斯后场长传,耶拉维奇抢到第一点将球做给队友,后接球形成单刀将球打进,2-1!

  

 

  第86分,权健换人,王晓龙替下格乌瓦尼奥。第88分钟,权健再次换人,苏缘杰替下刘奕鸣加强进攻,第89分钟,王晓龙远射,偏出。第91分钟,权健后防出现失误,法图斯的打门被张鹭扑出。第94分钟,奥伦加抢断张修维,前场一条龙突破,过掉赵旭日后打门,偏出。第95分钟,智诚换人,林隆昌替下耶拉维奇。

  全场比赛结束,智诚最终以2-1的比赛战胜权健。

  贵州恒丰智诚比赛名单: 1-苏渤洋 2-唐鑫、3-法图斯、23-韩鹏飞、4-杨挺 6-范云龙(46’ 15-张萌祺)、18-闵俊麟、10-切里、17-依力哈木江(83’ 7-王帆) 9-奥伦加、11-耶拉维奇

  替补:5-林隆昌、16-王卓、28-李营健、29-刘浩、34-逢志泉

  天津权健比赛名单: 1-张鹭  27-张诚、4-刘奕鸣(U23)、5-杨善平、25-糜昊伦7-赵旭日、28-维特塞尔、8-张修维(U23)、38-孙可 (46’ 16-郑达伦)、11-格乌瓦尼奥(86’ 19-王晓龙)、10-帕托

  替补阵容:22-杨君、2-刘盛、3-王杰、17-苏缘杰(U23)、29-李星灿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中超-耶拉维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