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人物

权健集团束昱辉获"2016中国经济年度人物"引聚焦

时间:2017-01-11 17:06    来源:至诚财经  

  12月19日,以“聚焦经济发展、评点新闻人物”为主题,由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国经济导报、国家发展改革委宏观经济管理编辑部、《中国企业报》集团联合主办的“2016中国经济高峰论坛暨第十四届中国经济人物年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行各业的企业领袖、商界翘楚及金融大咖、媒体记者等500多人出席盛会。论坛期间嘉宾、专家学者和企业领袖都进行了良性互动,同期发布了中国经济年度人物大奖。其中,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总裁任正非、中国华信能源董事局主席叶简明、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北京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闫冰竹、漳州片子癀药业董事长刘建顺、海南椰岛集团董事长冯彪、中国泰和集团董事局主席王仁果、权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束昱辉、科创集团有限公司何俊明、北京新发地集团董事长张玉玺、石横特钢集团董事长张武宗等荣获“2016中国经济年度人物”大奖。

   权健集团董事长束昱辉

      自权健集团成立以来,在束昱辉董事长的带领下,企业遵循“以中医文化作为根本指导,以经典秘方作为核心依托,以弘扬国粹作为责任义务,以促进健康作为使命天职”的发展基调,恪守和奉行“专业至上,服务至上”的原则,为中医药文化得以系统的继承、科学的振兴和务实的发展不断贡献着力量。

  2015年,权健集团成为中国体坛瞩目的焦点,从携手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冠名天津泰达权健足球队,冠名赞助权健2015年第十八届亚洲女子排球锦标赛,冠名赞助权健2015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全资并购天津松江足球俱乐部成立天津权健足球队,收购大连女足成立大连权健女子足球队,提供引援资金助力天津女排再夺冠军,签约世界名帅卢森博格团队,发展校园足球战略等。权健正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坚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遗余力地为中国体育强国梦的实现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作为一名致力于健康产业的民族企业家,束董以其非凡的智慧和毅力,让人们亲眼见证了一部关于健康梦想的传奇,引领无数的人走上成功的人生舞台,相信他的体育梦想也必将点燃无数人的激情和梦想,为人们带来惊喜和快乐。束董在接受新华网专访时曾表示,企业做事情要有利于社会,权健投入足球及其他体育产业也是出于同样的想法。企业在获得利益的时候要懂得及时回馈给社会,只有懂得感恩社会、回馈社会的企业,才会走得更加长远。因此,权健一直在坚持和践行“企业唯有有益于社会,才有其存在价值”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希望能够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去推动社会的良性发展,从而真正实现企业价值与社会价值的和谐统一。

   权健集团董事长束昱辉

      据悉,本届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标准以“责任、创新、挑战”为关键词,以“创新力、影响力、贡献力、发展力、经营力”五大评选参数考量候选人资格。评选角度更加多样化,力求更全面、更权威地反映出中国经济年度人物的人格魅力。作为评选活动最精彩的注脚,其演变和由来适时反映了当前经济发展的轨迹。从今年的评选标准关键词来看,新推出的“挑战性”切中当下产业脉动;“创新”则反映了行业全面突围的迫切愿望;“责任”是历年评选相对的固定词汇,已升华为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超越时间局限的追求。将上述关键词集结在一起,集中体现出的将是2016中国经济年度人物最优秀的品质与特质。从某种意义上讲,这也诠释了中国经济增长的内涵。

  今年的遴选出中国经济年度人物有活跃于商界舞台上的,有默默耕耘在幕后的,有鲜为人知“冰山级”人物,他们都以自己的方式和付出参与和推动着中国的经济进程,成为各个行业和领域的骄傲。人们期待着,行业期待着,整个中国也期待着,期待着2017年,中国经济人物再起风云。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权健集团,束昱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