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帕托没带射门靴 富力教权健踢中超

时间:2017-03-04 21:43    来源:体育疯  

  中超首轮,天津权健客场挑战广州富力,权健并不是一般意义上的升班马,他们来到中超是打算来征服的,毕竟他们订下的目标是 2020 年参加世俱杯的比赛,要想实现这个目标,就得在中超成为第一集团。

  

 

  为了实现成为第一集团的目标,权健在这个冬天挥舞着大把钞票请来了众多大牌内外援,维特赛尔、帕托、权敬源、王永珀、杨善平等众多实力悍将加入了卡纳瓦罗的球队,不过他们中超第一场比赛便感受到了中超的残酷。

  卡纳瓦罗重返广州看起来意气风发,羊城球迷夹道欢迎这位昔日恒大主帅的到来,国家队主帅里皮也亲自到场慰问,一切看上去很美好。但是,到了赛场上就是另一番景象了,斯托伊科维奇率领的广州富力队虽然在转会市场没有什么大动作,但是上赛季的富力对中超诸强并不畏惧,更何况是权健这位初来咋到的土豪。

  

 

  上半场,富力完全控制了比赛的节奏,风生水起的犀利反击让权健的防线摇摇欲坠,雷纳尔迪尼奥多次为扎哈维送上妙传,如果不是以色列前锋今天不带射门靴,或许权健在上半场便以缴械投降。不过扎根中超多年的富力并不是一支严重依赖外援的球队,扎哈维不带射门靴,肖智占了出来,高中锋接陈志钊的任意球传中头球破门为富力去的领先。

  到了下半场,权健加强了攻势,外援的实力优势也逐渐体现出来,但可惜昔日米兰金童帕托同样没带射门靴,多次浪费单刀机会。反而是富力利用权健门将张鹭的开球失误由雷纳尔迪尼奥再下一城扩大比分。

  由维特赛尔、帕托和格乌瓦尼奥组成的权健三叉戟实力个个不俗,但是除了格乌瓦尼奥之外,其余 2 人都是第一次踢中超,明显还没找到比赛的节奏。尤其是帕托,多次射门都无功而返,场边的卡帅也无比懊恼,或许他该遗憾此前没能签下卡瓦尼、卡里尼奇、科斯塔等众多大牌前锋中的一位了。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富力教权健踢中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