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中超第1降级队今晚诞生?球队少帅霸气回应8个字

时间:2017-10-20 21:40    来源:凤凰体育  

  中超联赛第28轮开战在即,副班长辽宁队客场挑战山东鲁能,本场比赛如果不能拿分,辽宁队就将提前降级。

  

      上轮上演首秀就战平上海上港的肇俊哲,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直面了球队当下最尖锐的话题:保级。面对记者们的犀利提问,肇俊哲给出了8个字的回答:以我为主,坚持自己。

  肇俊哲详细说:“我执教提出的思路,就是以我为主。我认为辽宁队必须要延续自己的风格,不管现在还是未来。我们现在对其他对手的输赢没太大兴趣,未来不管如何都要坚持自己的路。”从肇俊哲的这番表态不难看出,因为劣势太大,辽宁队已经做好了打中甲的准备。但如果找到正确的方向,辽宁队最快在明年此时,就能够庆祝自己重返中超,而对辽宁队非常了解的肇俊哲,已经成竹在胸。

  肇俊哲表示:“辽宁队很久没有踢正常的比赛了,上一场打上港,我们找回了自己,踢了一场正常的比赛,这就是辽宁队该有的风格,只不过大家很久没看到罢了。这根本谈不上什么用生命去踢球,所以回归自己本身,才是最重要的。”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中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