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多奇卡尔:对中超感到满意,盼与贾秀全共事

时间:2017-02-27 16:30    来源:华体网  

   多奇卡尔:对中超感到满意,盼与贾秀全共事

      足球2月26日讯 日前,刚刚加盟中超河南建业的捷克国脚多奇卡尔接受了捷克当地媒体《今日报》的采访,谈到了自己对中超的印象,以及未来的计划。

  虽然对中国不甚了解,但中国依然给多奇卡尔留下了好印象:“我带着一连串的问号来到中国,但透过我和妻子的观察,留下了非常积极的印象。可以确定,一切都是完美的。”

  在初步了解了中国足球之后,多奇卡尔对中超的水平感到非常满意:“通过引进大量的优秀球员,中超的水平有明显提高。因此,我很期待赛季开始后的比赛以及届时的比赛氛围。我看过一些中超集锦,过去也曾两度在季前赛中与中超球队交手。我敢说,这会是一个激烈的赛季。”

  谈到自己的新教练贾秀全,多奇卡尔表示对与他合作充满期待:“我见到主教练,与他一起共进晚餐。从他的话语可以感受到,他很乐于看到我的到来。这种期待并不小,但我认为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在斯巴达效力期间,我就已经学会如何面对类似的情况了。”

  除了竞技、金钱等因素外,多奇卡尔在做出选择时也充分考虑了家人的意见:“从一开始,家庭就是我转会谈判的关键。我无法想象与家人分离的感觉,哪怕只有半年。对我来说,见证儿子的成长和妻子待在一起,是非常重要的。”

  尽管已经加盟了河南建业,但多奇卡尔依旧对自己的母队斯巴达充满了感激之情:“一开始,我就没想过会与斯巴达的教练、队友以及粉丝分开。道一声再见并不容易,但我相信我还会回来。”

  从捷克来到中国,或许会影响多奇卡尔在捷克国家队的前途,对此他表示自己仍然会为入选国家队拼尽全力:“转会是否会影响到国家队?我暂时还无法给出答复。这更多是教练该关注的事情,如果他们有这个意愿,就会关注我的动向并评估我对球队的贡献。尽管我知道,长途飞行不轻松,而且还有时差。但离下一次集训还有一段时间,我有充分的时间准备。”

  最后,多奇卡尔简要说明了自己最近的计划:“我们可以先期待联赛的前1到2场比赛,之后,就是国际比赛日。如果我进入国家队的集训名单,就会返回布拉格。待再一次来到郑州之后,我将会带着家人一起过来,并准备在中国的新生活。”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多奇卡尔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