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U23人数匹配三外援中超仅2队 贾指导卡帅要偷乐

时间:2017-05-24 23:31    来源:新浪体育  

  

 

  贾秀全指导

  北京时间5月24日晚,中国足协官网发布《关于调整中超、中甲联赛U23球员出场政策的通知》,从2018赛季起,中超、中甲联赛俱乐部在参加中超、中甲联赛、中国足协杯赛的过程中,各俱乐部整场比赛累计上场比赛的U23国内(港澳台除外)球员,必须与整场比赛累计上场比赛的外籍球员人数相同。

  

数据来自搜达足球

 

  数据来自搜达足球

  这一规定立刻在足坛引发热议,按照这一规定,如果明年中超球队想使用三名外援,那么意味着本场比赛同时要使用三名U23球员,这对于中超各队无疑打击巨大。我们以刚刚结束的中超第10轮比赛为例,单场比赛能够同时派上三名外援和三名U23球员的球队,只有两支球队能做到,那就是贾秀全挂帅的河南建业和卡纳瓦罗挂帅的天津权健。建业主场与贵州恒丰智诚的比赛中,建业派出了4名U23首发:龙成、刘恒、钟晋宝、胡靖航,同时一名U23球员杜长杰获得替补机会,权健客场与力帆的比赛中,权健派出了3名U23首发:张修维、刘奕鸣、郑达伦。此外能够有两名U23登场的,也只有三支球队:山东鲁能、贵州恒丰智诚和长春亚泰,其余11支中超球队都只使用了一名U23球员。而U23出场时间低于45分钟的俱乐部则多达9支,包括恒大、上港、申花、国安、苏宁在内。

  可想而知的是,足协这一规定势必给所有中超球队带来巨大冲击,要么选择减少外援使用,要么大力启用年轻球员,要知道2018赛季开始U23球员的年龄就将从1995年1月1号开始计算,不知道中超诸强如何应对。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