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中超前瞻:亚冠BIG3齐上阵 "新版京津德比"上演

时间:2017-04-21 21:55    来源:人民网  

  导语:中超第六轮今晚开打,受下周中亚冠赛事的影响,率先进行的四场比赛中,亚冠BIG3齐上阵,对手则包括有华夏幸福、广州富力等新贵,而国安主场战权健,喻为“新版京津德比”,也是看点十足。

  

 

  上海上港 VS 华夏幸福

  比赛时间:4月21日(周五)19点35分

  比赛看点:上一轮亚冠小组赛中出现了奥斯卡连失两点的情况,上轮中超中胡尔克又射失点球,如果这些点球机会都能转换为进球,上港那两场比赛很可能都会拿到3分,现在的双线形势也将更加理想。接下来上港又将迎来中超与亚冠的双线作战,能否把握战机拿下比赛成为一大看点。

  河北华夏幸福方面,前5轮2胜3平,是中超两支保持不败的球队之一。上轮客场对阵延边一战最后阶段险些被绝杀,也表明华夏幸福想要保持继续不败这一目标的难度在加大。从另一角度来看,保持不败的华夏幸福已被榜首球队拉开了一定距离,在球队各方面状态逐步提升后,提升抢分效率成主要课题。

  两队近两次交锋,上海上港均取得胜利。上港亚冠小组赛中已让出小组头名,上轮客场1-1战平权健的战果说明把握不住战机就要付出代价,本轮又是对阵有相当实力的球队,在富力与鲁能势头强劲、恒大赛程难度降低等情况下,上港很有必要避免连续不胜的走势。

  ----------------------------------分割线----------------------------------

  

 

  北京国安 VS 天津权健

  比赛时间:4月21日(周五)19点35分

  比赛看点:上轮国安客场0:1小负鲁能,赛后国安向足协上诉遭遇不利判罚,刨除这场比赛,国安在主场已取得两连胜,老牌劲旅底蕴不改,御林军本轮的目标显然要全力冲击主场三连胜。国安主帅何塞证实,球队主力中锋伊尔马兹将缺席本场比赛,此前从未登场的西班牙射手索里亚诺将获得首发机会。

  天津权健虽然是升班马,但冬歇期大投入引援,账面实力不容小觑。阵容磨合也渐入佳境,上轮更是在主场逼平强大的上港队,目前5战2胜2平1负积8分排第七力压国安队。稍微遗憾的是,球队本赛季在客场至今难求一胜,卡帅能否谋取客场首胜,自然引发球迷期待。上轮斩获个人中超首球的帕托,能否延续近期良好的状态,同样值得关注。

  两队此前从未交锋,有球迷将该场比赛喻为“新版京津德比”。由于天津亿利的滑落、天津权健的崛起,原本京津德比的老瓶装上了新酒。传统豪强与中超新贵之间的碰撞,何塞与卡帅之间的对话,话题与故事都不缺。

  ----------------------------------分割线----------------------------------

  

 

  江苏苏宁 VS 广州富力

  比赛时间:4月21日(周五)19点35分

  比赛看点:新赛季前5战2平3负,苏宁如此表现与其在亚冠中的战绩大相径庭。但在克服了外援伤停的麻烦后,如今的苏宁有机会触底反弹。亚冠小组赛4连胜已锁定头名晋级,下周中的亚冠赛事苏宁不用再分心,本轮中超的重要性大幅提升。苏宁渴望拿到新赛季的首胜,也希望通过正领跑积分榜的富力身上重新证明自己的竞争力。

  斯托伊科维奇执教的富力是新赛季迄今最大的惊喜,5轮过后以4胜1平的战绩暂居积分榜榜首,联赛第一的7个净胜球进一步证明着富力的成色,甚至连赛季起步时表现不甚理想的扎哈维也激活了进球账户,连续三轮都有入球。上赛季国内赛事三项亚军的苏宁要想战胜富力很有难度,反过来说,富力也将通过苏宁这个对手再次检验自身成色。

  两队近10次交锋,江苏苏宁2胜5平3负稍逊广州富力。在前2次主场对阵富力均取得胜利后,苏宁近3次主场对富力2平1负,双方近两个赛季的4次交锋有3次战为平局。

  ----------------------------------分割线----------------------------------

  

 

  广州恒大 VS 辽宁开新

  比赛时间:4月21日(周五)19点35分

  比赛看点:上轮恒大在客场3球大胜亿利,赢球对缓解球队压力有着明显作用,更重要的是:该场胜利对恒大结束新赛季初期的魔鬼赛程以及接下来转入抢分阶段有着标志性意义。虽然下周有亚冠,恒大必须拿3分,但客战香港东方队的难度并不大。作客的辽宁开新可算是恒大的“送分童子”,过去5个主场,恒大对辽足保持全胜,而且打进23球,最近3场更是每场都能打进6球。

  辽足新赛季前4轮1胜3平,其中3个客场均收获平局,上轮主场对富力一战以1-4的大比分遭遇赛季首败,本轮客场面对恒大的难度很大,辽足最现实的目标显然是力争避免再次大比分落败。

  两队近10次交锋,广州恒大8胜2平0负横扫辽宁开新,本场比赛呈现一边倒的概率非常高。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亚冠BIG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