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中超-R马读秒扳平曹阳建功 苏宁1-1亿利8轮不胜

时间:2017-07-14 23:06    来源:新浪体育  

  

 

  R马绝平

  北京时间7月14晚19点35分,2017年中超联赛第17轮在天津团泊球场开始一场较量,由天津亿利主场迎战江苏苏宁。第13分钟江苏队队长吴曦受伤被迫离场,上半场两队0比0踢平。下半场第51分钟天津外援迪亚涅点球踢高,第54分钟古德利左路任意球传中,曹阳头球破门。第94分钟拉米雷斯中场送球,天津门将杨启鹏贸然出击,马丁内斯禁区外捅射空门得分。最终两队1比1踢平。

  两队中超历史交锋17次,同以6胜5平6负平分秋色。本场之前天津队16战14分排名第13,江苏队16战10分排名第15。第6分钟天津队左路开出角球,无人看守的黄锡镐得球,但他把球顺到发力脚右脚时,张晓彬已经堵住了他的射门线路。第10分钟古德利左路强行杀入禁区,但最后一脚怒射踢在飞身拦截的吴曦的小腿上,吴曦痛苦倒地不起,卡佩罗看局势不妙,只能启动换人。

  第13分钟胡人天右路得球横传,迪亚涅禁区内射门被挡出。第13分钟江苏队谢鹏飞换下吴曦。第14分钟江苏后卫线周云拦截踢空,杨立瑜带球单刀杀入禁区,顾超果断出击,杨立瑜的推射被顾超用腿挡出!

  第19分钟高天意一脚蹬踏买提江吃到黄牌。第21分钟买提江右路任意球直接斜线射门被顾超用双拳挡出。第24分钟天津左路传中,球似乎打在周云手上,裁判没有表示。第27分钟江苏队险些进球,高天意右路传中,杨笑天高难度斜向下角度的飞身头球攻门,结果皮球顶高出界!第29分钟谢鹏飞右路开出角球,拉米雷斯前点冲顶被杨启鹏后仰身把球打出界外!

  第33分钟特谢拉带球直走50米左右,但杀入禁区后被黄锡镐拦下。特谢拉随后手捂大腿,表情痛苦。第40分钟谭望嵩推翻马丁内斯吃到黄牌。第43分钟迪亚涅回做球,古德利倒地侧身扫射高出。第45分钟天津队前场连续打出地面配合,但最后胡人天射门踢疵皮球。

  中场休息时卡佩罗用吉翔换下腿部受伤的特谢拉。天津方面则用李源一换下杨立瑜。下半场刚开始,陶源在中圈踢倒买提江吃到黄牌。第48分钟迪亚涅禁区外横推,古德利侧身怒射,顾超把球扑出,迪亚涅离门两米处凌空推射竟然打偏!天津主帅李林生一脸惊诧。第51分钟本场发挥神勇的古德利从左路突破,高天意从侧拦截,古德利摔到在禁区,点球!迪亚涅右脚怒射踢高!李林生恼得直鼓掌!

  第54分钟天津队终于进球,古德利左路任意球开出,曹阳卡在吉翔之前,飞身头球攻门,顾超虽然做出判断,但此球来得迅猛,而且力量很大,皮球进门,1比0!曹阳打进个人中超历史第44球,总进球数追平申花莫雷诺,中超进球榜并列第20位。

  第55分钟曹阳把拉米雷斯放倒吃到黄牌。拉米雷斯的任意球打人墙上弹出。第59分钟高天意禁区右侧怒射被杨启鹏双拳打出。第61分钟江苏队再次换人,高迪换下陶源,卡佩罗放手一搏。第65分钟古德利大脚解围时一脚踢在谭望嵩脸上,谭在地上躺了会儿。

  第70分钟高天意接马丁内斯送球,直线带球过掉曹阳之后,在禁区中路起脚怒射踢高!第72分钟雷永驰换下迪亚涅。第78分钟郭皓换下双腿严重抽筋的赵英杰。第78分钟李源一禁区外怒射,球打在杨博宇身上发生折射,往另一个方向扑出的顾超已经无能为力,好在皮球稍稍偏出!第84分钟曹阳抽筋倒地,同时鼻孔流血,被担架队抬出,但由于天津三人换满,曹阳必须坚持。

  第88分钟江苏队难得打出精彩配合,但最后吉翔左脚低平抽射打得太正。第92分钟江苏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谢鹏飞传入禁区,高迪高高跃起,把出击的杨启鹏撞翻在地。第94分钟江苏队神奇进球,拉米雷斯中场送球,马丁内斯禁区外和黄锡镐同时冲抢在一起,杨启鹏贸然出击,马丁内斯禁区外直接捅射空门,1比1,江苏队最后时刻扳平!板凳席上的天津外援迪亚涅抱头痛哭。最终两队1比1踢平。

  进球:

  第一球:第54分钟古德利左路开出任意球,曹阳头球攻门得分。

  第二球:第94分钟拉米雷斯中场送球,马丁内斯禁区外抢射得分。

  黄牌:

  16-高天意(江苏苏宁)19分钟

  28-谭望嵩(天津亿利)40分钟

  13-陶源(江苏苏宁)46分钟

  26-曹阳(天津亿利)55分钟

  双方首发及换人:

  天津亿利:29-杨启鹏;3-赵宏略,14-黄锡镐,26-曹阳,28-谭望嵩,25-买提江;8-胡人天,21-赵英杰(22-郭皓 78分钟),27-古德利,20-杨立瑜(11-李源一 45分钟);9-迪亚涅(32-雷永驰 72分钟)

  江苏苏宁:1-顾超;13-陶源(31-高迪 61分钟),12-张晓彬,39-杨博宇,5-周云,28-杨笑天;22-吴曦(11-谢鹏飞 13分钟),7-拉米雷斯,16-高天意(U23);10-特谢拉(24-吉翔 45分钟),9-R马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中超-R马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