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梅西前五轮轰9球生涯最佳 C罗输在起跑线

时间:2017-09-21 19:31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9月21日讯在对阵埃瓦尔的比赛里,梅西上演了大四喜,这让他在前五轮联赛的总进球数达到了9个,根据著名网站《露天看台》的统计,这也是梅西在职业生涯西甲前五轮的同期最佳数据,不得不说,梅西目前正在经历职业生涯最为梦幻的一个阶段!

  梅西在2004-05赛季开始上演西甲首秀,在那个赛季,梅西还只是巴萨阵中的小字辈,当时梅西在前五轮联赛不过打入了1球。到了2005-06赛季,梅西在前五轮甚至没有进球。2006-07赛季,梅西在前五轮打入2球。随后,在2007-08赛季,梅西就开始展示自己嗜血的杀手本能,他在前五轮联赛打入了5球。

  在2008-09赛季,梅西在前五轮打入了4球,随后的两个赛季,他分别在同期打入了5球和3球。在2011-12赛季,梅西开始迎来大爆发,他在那个赛季的前五轮打入了8球,可以说,那个赛季,梅西的开局非常理想,当时在38轮联赛下来,梅西可是一共打入了50球,那也是梅西职业生涯的一个纪录。

  在2012-13赛季和2013-14赛季,梅西交出的成绩单也是非常不俗,分别在前五轮打入了6球和7球。在过去的三个赛季,梅西在前五轮的状态一般,分别打入了3球、3球和4球,状态有所下滑。

  在2017-18赛季的前五轮,梅西火力全开,打入了9球,根据统计,这也是他在前五轮交出的最佳数据。从对比来看,梅西正经历职业生涯的一个巅峰,这样的梅西将是巴萨重夺西甲冠军的最强倚仗。

  相比梅西,C罗在本赛季的西甲则开局糟糕,因为停赛缘故,C罗仅仅在西甲出场了1次,还遭遇了进球荒,不得不说,C罗输在了起跑线上!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梅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