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双囍临门!曝梅西年薪4000万续约四年+大办婚礼

时间:2017-06-09 11:39    来源:腾讯  

  

体坛+记者狄青报道

  梅西新婚前,可能与巴萨完成续约

  

      目前,梅西正随阿根廷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备战6月9日与巴西队的友谊赛,6月13日他还有一场代表阿根廷做客新加坡的友谊赛。

  梅西在踢完这两场友谊赛后,就会返回巴塞罗那并休息两周,期间梅西可能与巴萨完成续约,随后与女友及家人回到阿根廷(罗萨里奥)举办完婚。

  梅西与巴萨的续约即将达成一致,昨天梅西父亲已提前抵达巴塞罗那,为敲定最终合同与俱乐部完成统一。据悉,梅西和巴萨至少续约至2021年,届时阿根廷天王年满34岁。这份新合约,能让梅西的年薪达到4000万欧元,违约金4亿欧元。

  梅西完成续约后,举办婚礼

  

      梅西和安东内拉的婚礼,确定在当地时间6月30日举行。地点是梅西家乡阿根廷罗萨里奥市。梅西给所有巴萨队友送出邀请,但伊涅斯塔可能无法如期前往,原因是伊涅斯塔的妻子刚刚生下他们的第三个孩子,伊涅斯塔可能在家照顾妻儿。但梅西另外两个好友(法布雷加斯,哈维)确定准时到场。

  除了现任巴萨队友,梅西还邀请了俱乐部理疗师、队医、按摩师等,以及和他关系极好的私人助理佩佩-科斯塔。但前任巴萨主帅恩里克和前助教温苏埃、以及现任主帅巴尔德斯未在梅西邀请之列。另外,梅西也未邀请现任巴萨高层及任何巴萨前主席。

  除了俱乐部队友外会如期前往婚礼现场外。阿圭罗、拉维奇、迪马利亚等国家队队友也收到了梅西邀请。阿圭罗女友(卡丽娜)还会在婚礼上献唱一曲,阿圭罗女友是阿根廷当地很有名气的女歌手。

  

      梅西与安东内拉的婚礼,会在(阿根廷:罗萨里奥)市中心的普尔曼酒店举办,这是该地区的一家五星级酒店。酒店室内外装修高档,婚礼主大厅空间宽敞、具有极好的背景音响系统。梅西的婚礼计划中会有一个音乐表演部分,一支来自乌拉圭的乐队会在现场演绎小型演唱会。

  梅西爱人安东内拉的婚纱,由西班牙婚纱品牌(Rosa Clará)设计。这是西班牙著名的婚纱品牌,讲究简洁优雅的美学,能吸引住每位新娘的幸福眼球。安东内拉穿上的这套婚纱,更将剪裁与细节完美演绎,强调勾勒女性身材的曲线,婚纱并配上令人惊叹的精致珠饰。

  梅西已经告诉所有参加婚礼的人,大家可以带上祝贺鲜花,但请将所有祝贺“彩金”捐献给慈善机构,去帮助那些需要救助的疾病及贫困人群。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梅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