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阿主帅:只有梅西首发雷打不动 其他人视状态决定

时间:2017-07-31 15:58    来源:新浪综合  

  阿主帅:只有梅西首发雷打不动 其他人视状态决定

  2017年07月31日13:59 新浪综合分享|评论1

  

桑保利:梅西的首发雷打不动  

      近日,在接受采访时,阿根廷国家队主帅桑保利坦言:“如今,国家队唯一一名绝对首发就是梅西。其他球员则需要针对每场比赛的需要而进行评估。当一支球队拥有全世界最优秀的球员时,整支球队就将围绕着他产生了。”此外,桑保利还透露:“我与梅西谈过话了,我们两个常常互发信息。”

 

  另外一名对桑保利至关重要的球员也来自巴萨:“马斯切拉诺非常重要,因为他对比赛有很好的理解。他很勇敢,是至关重要的球员,因为他在这个团队中很有分量。”

  最后,桑保利还确认,球队的欧洲之行计划到访巴黎、米兰、伦敦、巴塞罗那、塞维利亚和马德里。

  (来自 体育有你)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梅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