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梅西合影埃及金字塔 网友:他是世界第8大奇迹

时间:2017-02-23 21:53    来源:华体网  

  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消息,巴萨球星梅西在西班牙当地时间本周二前往了埃及参加了一次“对抗丙肝”的公益活动。来到了埃及免不了要参观金字塔,梅西也没有免俗。梅西不仅参观了金字塔,而且还与金字塔合影留念。网友惊呼:这是世界第八大奇迹和七大奇迹之首的合影!

  

梅西合影埃及金字塔 网友:他是世界第8大奇迹

 

  梅西与金字塔合影

  去年年底,梅西就受到邀请参加在埃及举行的一次对抗丙肝的公益活动, 但是动身前,开罗一所教堂发生恐怖袭击,为了安全起见,梅西推迟了前往埃及的计划。之后,梅西曾计划在欧冠1/8淘汰赛首战巴黎的比赛后前往埃及,但是一场0-4的大败却让梅西再次推迟了奔赴埃及的计划。

  在上周末的西甲联赛中,巴萨取得胜利,而梅西也成为球队绝杀对手的功臣,由于球队取胜而归,因此巴萨全队也得到了两天的休息,而梅西也利用这一机会奔赴埃及参加了这项对抗丙肝的公益活动。

  

梅西合影埃及金字塔 网友:他是世界第8大奇迹

 

  2007年梅西也曾来过埃及

  梅西来到埃及后引起了当地球迷的追捧,而梅西也专门参观了有世界七大奇迹之称的金字塔,并与金字塔合影留念。值得一提的是,这并非梅西第一次与金字塔合影,2007年时梅西跟随巴萨群星合影金字塔,昔日的梅西还是一副青涩少年的模样,而10年后的再次合影,梅西已经变成了“世界第八大奇迹”。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梅西合影埃及金字塔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