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C罗洲际比赛进球远超梅西 亚洲第一前锋压伊布

时间:2017-05-06 18:15    来源:腾讯  

  

C罗洲际比赛表现强势

  本周中的欧冠半决赛首回合,皇马3-0力克马德里竞技,C罗在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继续扩大自己的欧冠进球数,目前他已经轰下了103个欧冠进球,而如果将俱乐部和国家队的洲际比赛进球全部算上,那么C罗的总进球数达到了182个,稳稳的位居世界第一。

  在欧冠赛场,C罗轰下了103球,如果再算上世俱杯、欧洲超级杯这样的洲际比赛,C罗在俱乐部层面的洲际比赛进球数一共是111个,而葡萄牙球星在国家队的总进球数也有71个,洲际比赛的总进球数达到了182个,这是前无古人的一个数据,让C罗稳稳的位居历史第一,也充分说明了葡萄牙球星的伟大。

  

在洲际比赛的表现中,梅西仍需追赶C罗

  C罗和梅西的比拼无处不在,当C罗火力全开的时候,梅西的状态其实也不错,本赛季的欧冠进球数有11个,是目前的最佳射手。梅西在俱乐部层面的洲际比赛进球数是102个,国家队进球数是58个,总的进球数达到了160个,虽然也不少,位居历史第二多,但是比C罗就差了22个。

  在国际足球的历史上,盖德-穆勒算得上是一位大神级的射门机器,不过他只能在这份榜单上排名第三位,这也从侧面反映出,梅西和C罗究竟有多么的出色。穆勒的国家队进球数达到了68个,俱乐部进球数达到了63个,总的进球数有131个,也是不错的数据。

  西班牙传奇球星劳尔在这份榜单上排名第四位,劳尔的洲际比赛俱乐部进球数是79个,国家队进球数是44个,加起来是123个。

  

阿里-代伊才是名副其实的亚洲第一前锋

  排名第五的是来自亚洲的阿里-代伊,伊朗传奇射手有着109个国家队进球,这是历史第一位,也是一个很难被超越的纪录,他在俱乐部层面的洲际比赛进球数是13个,加起来打入了122球。

  排名第六位的就是瑞典射手伊布,他的国家队进球数达到了62个,俱乐部层面的洲际进球数也有56个,加起来是118个。如果不是伊布在本赛季提前报销,或许他有机会超越伊朗的阿里-代伊。在这样的一份荣耀榜单上,排名第七到第十位的分别是普斯卡什(117球)、舍甫琴科(115球)、德罗巴(115球)和罗纳尔多(112球)。从排名前十的大神来看,能够进入榜单的都是传奇巨星。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C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