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下

全球最贵球员特维斯低调抵沪 法媒:年薪远超梅西C罗

时间:2017-01-22 22:05    来源:参考消息网  

 1月20日报道 法媒称,阿根廷前锋特维斯在寒冷中抵达上海,尽管有数百名球迷在机场疯叫欢迎,特维斯脖子上被套上申花标志性蓝红围巾,但没有发表任何讲话就被他在中国的新东家上海申花俱乐部接走了。

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网站1月19日报道,特维斯以及其他几名这个赛季成功得到中国足球出价天文数字转会的外国足球运动员,在中国成为潜在批评对象。他们能否将效力的俱乐部推上足球领奖台,前途不得而知。

据法新社报道,特维斯19日抵达上海,32岁的他抵达时微笑出现在上海主要国际机场,他由警察协助,通过由数百名支持者高喊“卡洛斯!卡洛斯!”的欢迎人群。前英超和意甲球星,到达中国时脖子被他的新东家,上个赛季得第四名的中超俱乐部申花,套上红色和蓝色围巾,但特维斯没有发表演讲。

中国当地的消息说,特维斯全家以及弟弟的全家等亲属共19人同机浩浩荡荡抵达上海。

特维斯是世界最贵的球员。但中国的球场却不是世界水平最好的比赛。特维斯从阿根廷博卡青年俱乐部,再到意大利和英国甲级联赛,转会中国时,据专业网站Transfermarkt透露,他的年薪是3800万欧元,这一薪酬远高于他的同胞梅西(巴塞罗那)或最后一个金球奖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皇家马德里)的工资。

球迷对特维斯寄予希望,一位球迷说,“我希望特维斯将给申花带来荣耀,改变中国俱乐部至此只有一个达到亚洲比赛四分之一决赛的状况。”

特维斯曾效力英国曼联,曼城和意大利尤文图斯,与巴西球星奥斯卡(前切尔西)几乎同时转会到中国奥斯卡进入上海上港俱乐部,以破亚洲纪录的6000万欧元转会,但工资少于特维斯。

特维斯和奥斯卡巨额身价参加中超联赛在中国拉响警笛声:埃塞俄比亚的基耶尔拉韦齐(前PSG,河北福成),绿巨人(前圣彼得堡泽尼特到上海上港俱乐部),拉米雷斯(前切尔西,江苏省苏宁)或格拉齐亚诺佩尔(前南安普顿,山东鲁能)都在中国球迷中间引发议论和批评。

阿根廷人特维斯可能是从科特迪瓦德罗巴来中国踢球之后最有名气的外国运动员,德罗巴2012年夏天大张旗鼓加入上海申花。

但是特维斯可能是今年最后一批引进球员。中国有关部门面对球迷批评,下达命令要停止引起争议的“非理性的投资。中国足球协会也修改了限制外国球员上场数量的规则,由先前的4人改为3人。

中国足协的改变也导致哥伦比亚前锋法尔考Radamel(摩纳哥)前往天津队龙泉剑转会秘密谈判在最后时间化为泡影。

就球场来说,特维斯责任重大,申花主帅乌拉圭人格斯波耶特,目前积极治疗腿部受伤的塞内加尔登巴巴(前纽卡斯尔队员),显然期望特维斯挑大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片:特维斯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全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