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张继科樊振东许昕或缺席澳洲赛 林高远输不起了?

时间:2017-06-28 23:16    来源:新浪  

  

张继科

 

  张继科

  中国公开赛结束之后短暂休息一周,2017国际乒联公开赛最贵的一站澳大利亚站将在这个周末开打。这一站男乒派出由主力张继科,樊振东,许昕领衔的7人强阵,不过在中国公开赛的比赛中,张继科,樊振东,许昕都退出了比赛,虽然原因各不相同,但都可能影响到他们出战澳大利亚站的比赛。

  

 

  张继科有伤在身,樊振东和许昕则是受到乒联的调查而面临被处罚停赛的可能。若是他们真的无法出席该站比赛,那么捍卫国乒荣耀的重担自然就要落在男乒五号主力林高远的身上。

  

 

  林高远今年的表现可谓高开低走,队内选拔赛的时候他是继樊振东之后第二个拿到杜塞尔多夫世锦赛门票的球员,在亚锦赛和世锦赛上他的表现也不算差,起码达到了不输外战的标准,只是他在内战时还是显示出了关键时候偏软的弱点,亚锦赛2:3负于张继科无缘半决赛,世锦赛在领先的大好形势之下被许昕活生生逆转3:4败北。这两次输给队友都还好,只是这个月结束的日本公开赛和中国公开赛上他都输掉了外战,日本公开赛第二轮他被韩国的李尚洙4:0横扫,在中国公开赛他甚至未能进入正赛就输给了中国香港的林兆恒。

  

 

  

 

  若是退赛事件给樊振东他们带来很大影响的话,比樊振东大两岁的林高远就成了队中的第一号人物了,在澳大利亚公开赛上日本可是尽谴主力,水谷隼,张本智和,丹羽孝希等都皆俱出战,林高远将联手方博,闫安,梁靖崑四人来抗衡日本军团。

  

 

  其实这一站也可以说是林高远在男乒中的生死之战,他现在是五号主力,偶尔输外战可以,但是一直外战都输的话,年龄上以无优势的他,或许会被后起之秀如王楚钦等取代,因此他要保住男乒主力的位置,在奖金最多的澳大利亚公开赛上要能击退日本军团,甚至是用冠军来证明自己不会再轻易输掉外战!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张继科,樊振东,许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