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中乒赛-樊振东/许昕进四强 两对女双挺进半决赛

时间:2017-06-23 20:44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6月23日讯 2017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继续进行,双打进行了1/4决赛的争夺,由于马龙/张继科退赛,樊振东/许昕孤军奋战,他们3-1逆转中国香港组合黄镇廷/何钧杰,晋级半决赛,两对女双丁宁/刘诗雯、陈梦/朱雨玲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携手闯进半决赛。

  男双:樊振东/许昕进四强 马龙/张继科退赛

  作为赛会头号种子的樊振东/许昕刚在杜塞尔多夫夺得世锦赛男双桂冠,本次被分在上半区,首轮他们3-1击败韩国组合金珉锡/林仲勋,1/4决赛对手是中国香港组合黄镇廷/何钧杰,首局樊振东/许昕在10-9领先时浪费局点以10-12丢掉一局,随后樊振东/许昕调整状态以11-8、11-7连扳两局,第四局他们10-8获得赛点,黄镇廷/何钧杰顽强的连拿3分以11-10反超,樊振东/许昕稳住阵脚回敬3分,从而以13-11锁定胜局,总比分3-1逆转香港组合,顺利晋级四强。

  处于下半区的三号种子马龙/张继科原本本轮与瑞典组合卡尔松/佩尔森争夺四强席位,不过由于张继科因伤退赛,这样马龙/张继科这对组合也就退出了比赛,成就瑞典组合晋级四强。

  女双:丁宁/刘诗雯携陈梦/朱雨玲挺进半决赛

  女双1/4决赛,中国两对组合出战。刚刚夺得世锦赛女双冠军的丁宁/刘诗雯是赛会头号种子,被分在上半区,她们首轮轮空直接晋级八强,1/4决赛迎战德国组合韩莹/单晓娜,首局丁宁/刘诗雯以11-4速胜,第二局战至10平,丁宁/刘诗雯连得2分以12-10获胜,第三局激战至13平,又是丁宁/刘诗雯把握关键分以15-13胜出,从而3-0击败韩莹/单晓娜。

  陈梦/朱雨玲本轮对阵日本组合伊藤美诚/早田希娜,首局争夺激烈,陈梦/朱雨玲以13-11获胜,随后她们完全掌控比赛,以11-3、11-6连胜两局,从而3-0横扫对手。接下来的半决赛,陈梦/朱雨玲将迎战韩国组合田志希/梁夏银。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中乒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