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杨宗纬个唱深圳站落幕 许昕将加盟上海站

时间:2016-11-24 23:28    来源:新浪娱乐  

  11月12日,杨宗纬“声声声声”个人演唱会深圳站落幕。国家乒乓球队队员许昕将加盟杨宗纬上海站演唱会。

  

 

  杨宗纬巡演上海站海报1/9

  新浪娱乐讯 11月12日,杨宗纬[微博]“声声声声”个人演唱会深圳站落幕,在这一轮的演唱会上,他精心选择了30多首作品,没有花里胡哨、故弄玄虚的声光电,全部都是更接近本真自然的选歌和演绎,从耐听有灵魂的《原色》专辑,到这两年时不时流出的新单曲,再到充满致敬意味的经典再现,可以说是一顿丰盛的爱乐大餐。

  “声声声声”演唱会北京站送粉丝福利

  之前在北京场唱到第三首歌《前戏》时,鸽王阴差阳错解开了外套扣子,黑色编织镂空内搭露出一身好胸肌,深圳场除了保留这一“良好传统”外,他还在很多人赞赏不已的《假正经》唱完后,脱掉了薄纱外套,穿着无袖背心唱了《赏味期限》。

  国家乒乓球队队员许昕将加盟上海站演唱会

  10月6日,杨宗纬在微博上晒出了和国家乒乓球队队员许昕的多张合影,还写下了“我都没说,什么也没透露,就等你,来”以及“11月26日,上海,许昕”等字样;第二天,又发微博说“运动完后的小聚,很是自然与惬意”,配图还是和许昕勾肩搭背,但看上去好像是刚运动完。这也是杨宗纬难得连着两天在微博上传照片,看起来,运动缘让两个人相处得很是愉快。作为国胖队“龙獒蟒”三强之一的许昕是上海人,11月26日的杨宗纬演唱会,算是唱到他家门口了,但到底是和队友们一起坐在台下观看,还是上台合唱一首,还是谜。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杨宗纬个唱深圳站落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