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亚锦赛张继科3-2赢内战 与樊振东会师男单四强

时间:2017-04-16 17:43    来源:网易体育  

  2017年亚洲乒乓球锦标赛男单1/4决赛,中国内战张继科发挥出色,3-2力克林高远闯进四强。半决赛张继科将对阵樊振东,后者以3-0淘汰中国香港的林兆恒。

  男单赛场马龙和许昕先后出局后,里约奥运团体冠军成员张继科,就成为最受关注的对象。1/8决赛,张继科在刘国梁的亲自指导下,以3-1击败日本的大岛祐哉,打进八强与队友林高远进行内战。

  首局张继科率先发力,一改过往慢热的毛病,上来连续进攻得手,刚刚打完男双决赛并夺冠的林高远,还没有从男双比赛中走出来,张继科占据场上主动,以11-7先声夺人。第二局林高远稳住局面,进攻更加坚决,取得不错的成效,张继科的脚踝有些不适,失误增多以6-11输掉。

  第三局双方争夺更为激烈,比分交替上升,胶着到最后阶段,10平时连得2分,以12-10险胜再度超出。拿下该局后,张继科连续大吼,局间休息时向裁判申请获得许可,队医为他重新给脚踝绑上牢牢的绷带,张继科回到场内后,全场观众和粉丝为他鼓励助威。

  第四局林高远展开反击,进攻打得更为凶悍,一路领先以11-7获胜,将总比分追至2平。决胜局双方争夺更为激烈,3平后林高远连拿2分,不过张继科回敬对手一个3连击,6-5反超迫使对手暂停。暂停后张继科接发球反击再打中,林高远也是紧咬比分,关键时刻张继科的出球更为果断,8-7后连续上手抢攻命中。随着林高远接发球出界,张继科11-7锁定胜局,总比分3-2力克林高远闯进四强。

  另外一场1/4决赛,樊振东对阵中国香港的林兆恒。双方实力差距明显,首局樊振东以11-3的绝对优势获胜,第二局也是不费吹灰之力以11-4胜出。第三局尽管林兆恒的表现有所提升,但樊振东还是控制住局面,以11-8获胜总比分3-0淘汰对手,与张继科会师半决赛。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亚锦赛张继科3-2赢内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