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东方跨年罗晋唐嫣虐狗 张继科赵丽颖合唱

时间:2017-01-01 16:15    来源:新浪娱乐  

  31日晚,东方卫视跨年夜在上海举行。现场不仅有罗晋和唐嫣“发糖”,甜蜜合唱《天赋》和《水晶》,作为好友的张继科赵丽颖也跟着发糖,公主抱之后,还手牵手唱起了《私奔到月球》。而罗志祥和“分身”朱碧石的劲歌热舞和广场舞极具反差感,还有同台互怼一幕狂戳观众笑点;张艺兴湿身热舞大秀性感让迷妹眼睛不知先看哪里好;说好的天后王菲并未来到现场,只是录了两支歌曲VCR给观众,VCR中演唱依旧小车祸不断;最后陈奕迅现场连唱《好久不见》《让我留在你身边》《谢谢侬》三首歌,压轴表演嗨翻现场,在上海演唱《谢谢侬》足见心意满满。

  

罗晋 唐嫣

  31日晚,东方卫视跨年夜在上海举行。开场没多久,罗志祥分身“朱碧石”就带着一群阿姨团当台跳起了广场舞。被主持人亲切摸小手时,朱碧石还毫不掩饰地说:“我已经有孙红雷了!”更有趣的是,现场大屏幕还出现了朱碧石和罗志祥同台一幕,两人互怼挣人气王,碧石打击小猪:“大家现在最爱广场舞!”而在稍后的演出中,罗志祥又以“本体”现身,劲歌热舞点燃现场气氛。

  现场,罗晋唐嫣也专程前来撒下年末最后一发“狗粮”!两人现场甜蜜合唱情歌《天赋》,手牵上就没松开过!这次唐嫣带着罗晋回家乡跨年,被主持人问唐爸爸唐妈妈对罗晋如何评价,唐嫣害羞用上海话说道:“蛮好~”贴心的跨年夜专为两人设计了一个默契考验游戏,要求两人隔着隔板作出“比心”的方式、罗晋发呆“专属动作”、唐嫣拍戏之余要做啥……最后各种彼此生活小习惯都被两人无压力破解,甜度再升两个等级。结束游戏,两位大方来了个拥抱,还给大家“仿佛结婚状发喜糖”,引得现场观众欢呼声不断,纷纷起身抢糖。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标签:罗晋,唐嫣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