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FIFA专访冯潇霆:我们会让对手震惊 对韩国很了解

时间:2017-03-20 17:45    来源:新浪体育  

 

FIFA官网截图

  中韩之战即将打响,近日国足队长冯潇霆接受了国际足联的专访,在采访中冯潇霆表达了他对即将到来的大战的看法,他表示韩国的实力确实在中国之上,但是他的队伍有信心震惊到对手。他还表示这或许是他生涯最后一次冲击世界杯,他会拼尽全力,不让机会轻松溜走。

  首先,冯潇霆谈论了双方在首回合的较量,那时中国队客场2-3不敌韩国。谈及那场比赛时,冯潇霆表示:“我们发挥的其实并不差,他们赢得也很惊险。我们犯了一些错误也错失了一些机会,你不能说他们是靠运气赢下比赛的,因为他们的确是亚洲顶级的队伍。”随后冯潇霆还补充说道:“老实的讲,韩国的实力确实比我们要强,他们的球员个人能力都很出众,并且他们的团队配合也很棒。但是如果我们能够保持自己的水平并且充满自信的话,我相信我们会让对手感动震惊的。”

  冯潇霆早些年曾在韩国效力,他的自信并不是没有理由的。“我对他们的球员以及比赛风格都十分熟悉,他们的速度很快,攻防转换的节奏也很顺畅,并且他们很团结。前一次交手我们0-3落后,但是我们追回了两球甚至还有机会扳平比分,这次在我们的主场,我们的表现会比之前要好。”冯潇霆说到。

  此战之前,中国队仅仅获得两分,排名小组垫底,本场比赛对于中国来说可以看做的必须取胜的比赛。“我们还没有达到自己想要的目标,我们所剩的机会也不是很大了”冯潇霆说,“世预赛已经进入了第二阶段,我们还有五场比赛,目前我们需要将精力投入到比赛中。如果我们在场上能够拿出最好的状态,最强的信心,我们会有尚佳的表现的”

  目前中国队的主教练是世界杯冠军教头里皮,对于银狐,冯潇霆并不陌生,毕竟在广州恒大时期冯潇霆就是里皮手上的得力上将。对于这位主帅,冯潇霆点评道:“里皮在执教过广州恒大之后对于中国足球以及亚洲的球队都有着很好的认识。在他的指导下我们有了很明显的进步,上一场对阵卡塔尔我们差一点就拿下了胜利。他常常鼓励我们要强大起来,要把在俱乐部的状态都表现出来。”

  最后,冯潇霆表达了他对于本次世界杯预选赛的决心。“世预赛与其他比赛完全不同,它是全亚洲最重要的比赛,所以我们肯定不会放弃。当然,我很希望能参加世界杯,这次有可能是我最后一次冲击世界杯了,因为2022年我就37岁了。虽然现在我并不年轻,但是我的状态很好。我已经准备好了,这次不会让机会轻易的溜走”(Roy2Jaw)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体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